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星河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金盏乡北马房东路甲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北京星河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星河园林”)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景观规划设计、园林工程建设与咨询、高品质苗木种植供应、专业绿化养护和材料加工制作为一体的综合性、全价值链服务的园林景观企业集团。 星河园林以“倡导景观、生态、功能的完美结合”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园林景观精品项目,专注于中高端住区、旅游度假区、养老地产、商业酒店以及城市综合绿化等专业领域,为客户提供园林景观建设所需的系统化解决方法和实施方案。成立十年间,承接并出色完成了上百个高品质的园林工程项目,获得了多项荣誉,成功树立了星河园林在中高端园林景观领域的标杆地位。 星河园林重视苗圃建设,经过十年的投资与发展,目前拥有四大优质苗木基地,在苗木质量、数量、苗圃规模、管理水平方面均名列华北地区前列,并将苗圃建设发展实现了质的飞跃,形成了现代工业化种植体系。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4-16 14:00

星河园林2018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