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迎客路9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连航空  DALIAN AIRLINES,航班代码CA)是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保税正通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1日共同出资10亿元人民币组建的国有控股公司。大连航空自开航以来,持续保持了平稳的安全形势,运行品质稳步提升,航线网络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服务质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大连航空航线网络布局不断得到丰富和优化,陆续开通了大连至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天津、三亚、太原、杭州、西安、青岛、合肥、长沙、成都、呼和浩特、包头、银川等30多个大中城市的航线航班,初步搭建起了由大连辐射至全国的航线网络布局,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大连航空始终大力提倡"美丽大连航空,让您快乐到家"优质服务理念,以"热情、激情、真情、亲情"的"四情"服务,为旅客营造出"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空中旅途。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3-09 13:24

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大学生飞行学员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1-07 15:00

大连航空2020年度大学生飞行学员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2-14 08:50

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度大学生飞行学员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