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粮麦芽(大连)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辽宁大连普兰店兴中路9号

10粉丝
单位简介

中粮麦芽(大连)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系中粮集团全资控股的大型麦芽生产企业,1995年12月注册成立,1996年8月开工建设,1998年6月一期工程投产,1999年7月全部工程竣工。占地面积147000平方米,投资总额8380万美元,设计能力年产麦芽30万吨,经技术改造和工艺创新,目前产能已提高到36万吨,是迄今世界上单厂规模最大的麦芽生产企业。客户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出口越南、俄罗斯、蒙古、韩国等国家。

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免费员工公寓、餐费补助、生日福利、市内班车、防暑降温补助、节假日礼品等员工福利,同时非普兰店本地的毕业生来司工作前三年可以额外享受本科生1000元/月、研究生1500元/月的补助。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4-25 15:03

中粮麦芽(大连)有限公司在线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