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1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辽宁邮政目前主要经营代理邮政储蓄、保险、证券等金融业务以及函件广告、快递包裹、集邮、报刊、电子商务、分销等邮政业务。近年来,辽宁邮政秉承服务、改革、创新理念,不断革故鼎新,加快转型发展,强力推进邮政金融、包裹快递和农村电子商务等核心业务。坚持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为城乡居民提供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大刀阔斧推进包裹快递改革,以更加灵活的机制参与市场竞争,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不断完善农村电商服务体系,目前已建立1800余个邮政网点、1.4万个邮乐购服务站,基本全部覆盖全省所有乡镇和行政村;积极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借助信息技术改造传统函件、报刊、集邮业务,与时俱进丰富业务内容,满足社会需求。我公司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着力推进邮政综合便民服务平台建设,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邮政服务,积极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11 10:24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