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杭州蓝移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西湖区古墩路702号赞宇大厦8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蓝移科技,成立于2011年,作为领先的电商运营解决方案供应商,长期致力于提高用户电商运营工作人员效率,以数据为导向的精细化运营解决方案包含了:标准化运营流程、个性化精准营销方案、精细化数据跟踪与反馈系统、场景化运营标准动作等系统性工作,从而全方位的降低用户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益。       

2017年7月20日,福布斯中国新闻发布会公布2017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30U30),蓝移科技总经理陈敏荣登上榜。福布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下,已在行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的影响力,或展现出拥有成为社会翘楚的巨大潜力的年轻人。蓝移科技在此次30U30评选中在零售电商领域作为年轻公司上榜,这正是对蓝移科技多年在电商运营领域精耕细作的肯定,也是蓝移科技在电商运营领域跨越式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欢迎有识之士加盟蓝移,让我们共创蓝移新辉煌!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