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环城北路141号永通信息广场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前身为电力工业部新安江水力发电工程局,成立于1956年3月,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国有独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       公司现有在职职工近3000人,注册资本金7.5亿元,持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和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四项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水库枢纽、城市防洪、河道整治3个水利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工程测量、试验与计量甲级资质。 面板堆石坝和抽水蓄能电站是公司两大拳头品牌。  公司秉承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当地材料坝及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领域的领先者,水环境工程、城市地下工程、海洋工程建设领域主要竞争者,国际工程建设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产业多元化、管理现代化、经营国际化的大中型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