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浙江浙能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浙江省鄞州区翔云北路99号智慧园2期1A幢

0粉丝
单位简介

浙江浙能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电力工程技术公司,为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023)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宁波市国家高新区,下设宁波、台州、温州三家分公司。

公司拥有承揽300 MW—1000 MW发电机组的A级检修及专业系统维护的丰富经验。电力设备检修服务涵盖了浙能集团所属的十多家电厂,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逐渐向市场化、高端产业链、集约化工程项目延伸,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司在创建企业服务品牌的同时,注重企业的社会效益和员工的培养,坚持以人为本,特别是一线员工的技能提升和个人职业发展。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8-11 19:43

浙江浙能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07 14:12

浙江浙能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