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辽宁鼎邦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国际软件园E01-13-1

0粉丝
单位简介

辽宁鼎邦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人力资源招聘综合服务的公司。于2015年6月在沈阳创立,是东北最大国际软件园区--SISP软件产业园唯一指定人力资源供应商,持续与园区43家世界500强企业开展人才服务合作。

依托东北亚经济圈和环渤海经济区中心资源优势与地域背景,目前汇聚有30多名专业顾问专注于大制造业、金融业、互联网等行业领域,4年来已成为辽宁本土最具影响力的猎头公司。公司实施走出东北的发展战略,客户群体覆盖全国。

我们本着“简单快乐、言行一致、相互成就、共创成功”的原则,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之一,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中国智造”输送优秀人才,帮助客户取得持续的业务成功。

工作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国际软件园E01-1301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