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河南省长葛市魏武路1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是河南森源集团车辆制造板块领导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拥有:国家6大类专用汽车整车生产资质、特种作业车底盘生产资质、纯电动专用车整车及底盘生产资质、商用车整车生产资质;工程车辆、环卫车辆、电动车辆、商用车四大系列产品。

依托森源集团资金实力与森源重工装备特色优势,相继成立河南森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河南森源城市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两家服务公司。

河南森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主营混凝土运输及泵送、汽车起重机吊装服务业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混凝土第三方物流运输公司。

河南森源城市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营道路机械清扫保洁、冲刷、喷雾除尘、冬季除雪,城市生活垃圾收转运处理、环卫清洁服务等城市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0-08 15:48

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