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三江电气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坪西社区横坑工业区2号B栋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三江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配电系统生产和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注册资金3089万,为国家和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并在电气行业获得诸多荣誉。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电气行业,提供高端综合配电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安装以及建筑能效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主要产品涵盖多个系列,多层次的高、低压成套产品,母线槽、电缆桥架、空调设备。公司依托于多年的技术沉淀和核心研发优势,于2016年研发推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功率电动汽车充电机,智能消防系统、智能家居配电箱系统、电气智能化定制、能效管理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