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沈阳市美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造化镇

0粉丝
单位简介
美的置业()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中国上市房企30强,领先的智慧地产制造商。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智慧生活,美的人生”为品牌理念,凭借与生俱来的制造业基因和精细化精神,通过智慧化、工业化、数字化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人们营造智慧、健康的美好生活方式。 美的置业注重均衡发展,聚焦区域深耕,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华北和西南5大核心经济区,实施策略性布局,截至2019年06月30日,于54个城市落子249个精品项目,土地储备超5200万平方米,重点位于一线精选、二线深耕和强三线中心区域,为公司稳健增长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1-03 13:56

沈阳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场双选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1-07 12:00

美的置业2020校园招聘计划-营销类岗位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1-06 13:44

美的置业2020届校招计划—辽宁区域公司营销类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