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11号

4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按照国家规定办理机要通信、国家规定的报刊发行,以及义务兵平常信函、盲人读物和革命烈士遗物的免费寄递等特殊服务业务,实行邮政、快递物流、金融、电子商务等业务多元化经营。在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单上,中国邮政排名第74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分支机构,下辖14个市分公司、4个直属单位,现有从业人员2.01万人,多年来,我公司始终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履行普遍服务、特殊服务义务,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能力建设,提升市场化竞争实力,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邮政服务,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邮政力量。根据发展需要,现诚邀德才兼备、勇于挑战的有志之士加入我公司!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12 11:01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秋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0-14 13:37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