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吉德家电实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高桥镇联升村

0粉丝
单位简介
吉德电器是目前国内一流的大家电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总部位于浙江·宁波公司,创始于1980 年,经历30多年形成了集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滚筒干衣机、洗烘一体机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目前公司已在北京、上海、苏州、宁波、青岛建立5大研发中心。 旗下定位于面向互联网和年轻一代的小吉品牌,自2015年成立之初,始终致力于年轻人新家电的设计与研发。作为互联网新锐品牌,小吉每年都会有数款家电成为当年行业年度爆款。给用户的第一印象就是高颜值、高品质、高科技,工业设计接连拿下德国IF、REDDOT奖和日本G-MARK等国际设计大奖。软硬件技术的优秀结合,艺术风格的产品设计、全面的售后服务和独特的品牌理念,让小吉这个年轻品牌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1-20 10:05

宁波吉德家电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