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上海市申虹路1088弄39号旭辉中心

0粉丝
单位简介
旭辉集团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于上海,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于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股票代码)。 成立17年以来,旭辉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步入公众视野,尤其上市以来,保持年均约53%的复合增长率,实现快速、稳健、均衡的发展,成长为内地中型房企的“优等生”,“准一线”房企的领跑者。2016年业绩突破530亿,目前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17强。 旭辉集团以能力为驱动、以战略为先导,深耕“中国一二线核心城市”,目前已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杭州、苏州、南京、合肥、宁波、无锡、镇江、嘉兴、宜兴、沈阳、天津、廊坊、济南、青岛、郑州、厦门、福州、佛山、三亚、长沙、重庆、成都、武汉等26个城市,已全面形成“华东”、“华北”、“华南”及“华中”四大区域的全国化区域布局。 秉承“专业匠心、人文情怀”精神,回归基本面,专注产品力,旭辉大力践行“全精装、全绿色生态、全科技智能、全龄全景、全人车分流”的五全社区产品理念,打造住宅、商业、办公三大类产品,深化“品质生活家价值体系”,用“精工品质、用心服务”,为客户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旭辉秉持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同时旭辉注重高活力组织的打造,鼓励在阳光开放的工作氛围中,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在完成全国化战略布局的进程中,旭辉人用行动凝练出“爱拼才会赢”的旭辉精神,也为旭辉成长为全球化的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不竭的精神助力。 “深怀感恩之心,不断回报社会”是旭辉一直坚持的理念!创建以来,旭辉在不断的壮大自己的同时,还从“扶困助学”、“慈善捐赠”到“抗震救灾”、“环境保护”等多方面,始终履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并成立公益专项基金,发起并持续推进“五年百校”、“旭日行动”等公益计划。 展望未来,“长跑者”旭辉将继续在“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感召下,致力于成为一个全球化的世界500强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