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方家栏路60号

7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所属的中央企业,具有在江、河、湖、海等各种地质、水文条件下修建各类桥梁的能力。其前身是铁道兵第三师,1984年1月兵改工为铁道部第十三工程局,2001年6月改制为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3月改建为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公司拥有4个行业、46个类别的123项资质。其中,施工资质35个类别104项,铁路、公路、市政总承包特级3项(含设计),是全国第6家、天津市首家拥有“三特三甲”资质的建筑企业;桥梁、建筑、水利水电、隧道、矿山、机电等总承包一级23项,专业承包一级31项,行业管理9项资质;勘察、设计、咨询、测绘、检测资质共8个类别15项;房地产、交通运输、住宿和餐饮业及其它资质共3个类别4项。先后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注册资本金30亿元,年施工生产能力500亿元以上。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15 21:13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