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沈阳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顺城路137号锦峰大厦

0粉丝
单位简介

华清远见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成立于2004年,旗下共有11个分公司,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南京、武汉、沈阳,济南,重庆。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家居,汽车电子,智能的移动设备等研发。北京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嵌入式技术专业研究公司,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开放、合作”的文化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嵌入式行业提供最具价值的研发服务。先后成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分会会员单位,ARM公司全球授权合作伙伴,微软全球嵌入式合作伙伴,Symbian公司国内首家合作伙伴,Altera公司全球合作中心,2008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 华清远见研发中心自2006年成立以来,立足于嵌入式技术、移动开发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和开发,承接对应领域专业的产品研发和方案设计及嵌入式OEM/ODM的项目开发服务。同时中心还致力于嵌入式、移动开发及物联网实验平台的研发。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7-09-14 14:01

沈阳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沈阳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