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

0粉丝
单位简介

恒逸集团始创于1974年,历经四十余年发展,是一家以石油炼化、PTA、聚酯纺丝、化纤加弹生产为核心,覆盖金融、贸易、物流、大数据等领域的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现有员工20000余名,总资产800多亿元,2018年产销值均破1400亿。系目前全球最大的纺织原料供应商之一、化纤制造业的龙头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恒逸石化(股票代码000703)于2011年上市、集团参股浙商银行2016年上市。集团连续15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8年位列第158位);中国财富500强(2018年位列第123位)、中国民营企业50强、中国石油化工企业前10强;浙江省综合百强企业榜单前20强。建立了覆盖亚洲、中东、欧洲、美洲等区域的全球国际市场网络,并在行业中形成了独一无二的“涤纶+锦纶”双产业链驱动发展模式。恒逸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全力推进恒逸文莱大摩拉岛(PMB)石油化工项目建设。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