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沈阳骏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望花南街21号沈阳大学北院体育馆

4粉丝
单位简介

骏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辽宁沈阳,公司旗下拥有“763篮球训练营”和“万霖体育”两颗成熟的子品牌。骏程体育目前覆盖篮球、羽毛球、花式跳绳等多种体育运动教学项目。凭借多种优势,骏程体育已经成为沈阳本土成长最为迅速、教育水平最为专业的青少年体育培训和教育机构。以此为核心,体育场运营、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体育器材研发与销售、体育科研等衍生业务也日趋发展壮大。 公司经营发展迅速。目前业务已覆盖大连、青岛、成都、北京、广州、南京、武汉等城市,拥有专业教学授课场馆66个,其中自有场馆6个。员工数量200余人,具备专业资质的教练人员达80余人,成立以来,累计培训学员3万余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19 09:59

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0-31 14:50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