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

  • 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机械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

招聘会信息
  • 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机械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

    间:2020-4-17 17:00    2020-4-18 17: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4-12 17:00

    点:线上招聘

    主办方:沈阳工程学院机械学院

    点击人次:5331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疫情正当下,花开在有时。春风拂面至,我们相约来!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更加全面深入地推进我校就业再攀新高,更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提升就业质量,我们将举办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机械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厚爱,在此疫情特殊时期,广纳贤才之际,沈阳工程学院机械学院也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您莅临我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待春暖花开日,硕果累累时,愿我们倾尽所学、贡献力量,愿您们慧眼识珠、英才得归,让我们共同期待!

[学院介绍]: 学院秉承“明德致知、精工博学”的校训精神,坚持“服务电力、服务辽宁,工程教育、应用为本,产教融合、卓尔不群”的办学理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转型发展为路径,培养高级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为社会培养输送了近万名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就业领域主要分布在能源电力、装备制造、航空工业、电梯、汽车等行业。自2010年以来,机械学院与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直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目前已有100多名毕业生工作在不同生产岗位上,我院毕业生表现出的较高素质获得用人单位一致好评。学院现有教师47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7人,教授4人,副教授8人。近五年来,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课题2项、省部级和市级科研项目12项,横向项目研究经费累计超过600万元;获得省级教研课题多项;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国家级奖项20余项,省级70余项。学院有省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3个,校企合作研究基地2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校企合作建设实践基地20余个,机械设计及理论学术团队是校级重点建设创新学术团队。学院教师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引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能源电力行业和地方经济建设输送合格的工程技术人才。

[专业介绍]: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过程装备与控制行业的机械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控制工程等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面向机械、电力等能源装备相关领域,主要从事过程装备的设计、制造、运行控制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能源装备生产运行和维护、能源装备企业机械产品设计、制造、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

机械工艺技术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机械制造、工艺技术、智能制造领域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面向装备制造及智能制造等机械相关行业领域,从事产品的开发设计、工艺设计、技术服务、加工制造、运行管理、维修维护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机械行业、企业从事产品设计、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改造与创新的设计工程师。生产现场从事机械制造加工工艺规程的编制与实践、工艺装备的设计和制造的工艺工程师。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的工艺编程人员。机械加工和数控设备的维护、维修人员。机械CAD\CAM技术的应用人员。企业生产组织和管理、机电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服务人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以机械设计和制造为基础,强调现代机械工程与电、液、测控以及计算机技术的融合。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较系统地掌握现代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技术应用能力、工程意识和合作、创新精神,在装备制造领域生产一线从事机械产品的设计制造、技术运用与改造、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装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设计研发单位、电力企业从事设计制造、科技开发、产品销售与维修等方面的工作。

机械制造技术、机械工程测试技术、机械制造装备设计、CAD/CAM技术、材料成型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等。

机械电子工程(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较系统地掌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计算机应用、自动控制和电子技术应用等复合型的专业知识,以机床数控系统的应用与开发,机电一体化产品的设计、调试和管理等能力为特色的机械电子工程领域高级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进入机械制造等相关企业,从事机电系统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电气控制、工程设计与开发、控制系统设计等方向的产品开发、试验测试和技术管理等工作。工作岗位可以是产品设计工程师、工艺设计工程师、设备管理工程师、CNC及重要设备操作员等。

一、双选会时间

双选会举办时间:413 800 417 1700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4121700

二、报名办法

本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用人单位在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注册,已经注册单位直接在相应的双选会网上申请,待审核通过后,云就业平台将发送成功预约信息,邀请企业进行线上招聘。网上报名截止申请时间为4121700







参会单位
  • 网上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