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

  • 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自动化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

招聘会信息
  • 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自动化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

    间:2020-4-17 17:00    2020-4-18 17: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4-12 17:00

    点:线上招聘

    主办方:沈阳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

    点击人次:4165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同学:

大家好!

在全国上下联防联控共战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更加全面深入地推进我校的就业工作,更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击。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我们将举办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自动化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重点用人单位莅临沈阳工程学院网络招聘平台广纳贤才。

一、双选会时间

双选会举办时间:4月13日 8:00 - 4月17日 17:00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4月12日17:00

二、报名办法

本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用人单位在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注册,已经注册单位直接在相应的双选会网上申请,待审核通过后,云就业平台将发送成功预约信息,邀请企业进行线上招聘。网上报名截止申请时间为4月12日17:00。

    企业报名参会指南详见附件1.

三、自动化学院简介

自动化学院系沈阳工程学院下属二级学院之一,设有5个教学系部,分别是自动化系、机器人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通信工程系、电子技术教学部;1个自动控制实践教学中心;1个控制工程研究所。开设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5个本科专业。其中,自动化专业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校级重点建设专业”;机器人工程是“教育部《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推荐专业”;通信工程专业是“辽宁省属高校向应用型转变首批试点专业”“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是“辽宁省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为我校重点建设学科;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为我校重点扶持学科。  

学院现有员工64人,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比例48%,研究生以上学历79%。拥有国家级精品课1门,省级精品课1门,校级精品课2门,辽宁省优秀教学团队1个,沈阳市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本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拥有分散控制系统、现场总线仪表、可编程控制器、测控技术与仪器、机器人实验室、现代通信技术联合实训中心、工业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技术等实验室。  

多年来自动化学院秉承学校“工程教育、职业取向”的办学理念,不断进行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率达93%以上,广泛分布于电力行业、新能源领域、装备制造及其它工业领域。

四、自动化学院各专业介绍

1.自动化“辽宁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就业方向:面向电力系统、新能源领域,如火电厂、风电场、电建公司、供电公司等单位就业,也可在智能制造、化工、冶金、计算机等行业从事工业过程控制、检测与自动化仪表、现代电气控制等方面相关的系统设计、调试、运行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路基础、电子技术、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理论、检测技术与仪表、PLC原理及应用、计算机控制系统、过程控制系统、运动控制系统、分散控制系统、发电厂动力设备、现场总线仪表等。

实践环节:金工、电工、电子工艺实习、机炉实习、仪表安装与调试、DCS控制系统组态与调试、现代电气控制综合实践、监控系统设计与调试、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

 

2.测控技术与仪器“辽宁省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胜任有关传感器应用设计、火电厂及新能源发电企业的测控及维护、智能仪器设计与应用、工业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开发、维护等众多领域和行业的工作。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外语、电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电力电子技术、可编程控制器、控制电机及其应用、传感器技术、通信原理、电子测量技术、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Labview程序设计、自动检测技术、数字信号处理、信号与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应用技术、风力发电机原理 、风电机组检测与控制技术、太阳能应用检测及控制技术、测控电路应用、智能仪器原理与设计、测控系统原理与设计等。

实践环节:单片机应用综合实训、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设计、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设计、传感器技术综合实训、Labview程序应用综合实训、可编程控制器课程设计、电工实习、电子工艺实习、太阳能应用检测及控制技术实训、智能仪器综合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设计。

 

3.电子信息工程“教育部新工科建设推荐专业”

就业方向:面向信息产业、能源电力行业、政府机关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设备或智能电力电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管理与维护等工作。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基础、信号与系统、电子技术基础、电磁场与电磁波、高频电子线路、通信原理、传感器技术、单片机原理、嵌入式系统、EDA系统设计、DSP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电力系统概论、智能电器与智能配电设备等。

实践环节:C语言课程设计、电工实训、模拟电子技术课程设计、数字电子技术课程设计、电子工艺实习、电子线路实习、电子CAD实训、传感器技术课程设计、单片机应用实训、电子技师实训、嵌入式应用系统综合实训、创新设计实训等。

 

4.通信工程辽宁省属高校向应用型转变首批试点专业”“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

就业方向:面向通信、电力、石油等领域,电子工程相关行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主要从事通信系统的网络运营维护、设备制造、工程设计施工、技术开发、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通信电子线路、电磁场与电磁波、光纤通信、现代交换技术、移动通信、智能电网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嵌入式系统原理与应用等。

实践环节:计算机实训、程序设计基础课程设计、电工实习、金工实习、电子工艺实习、电信工艺实训、网络及综合布线实训、通信电路辅助设计、数字电路与数字逻辑课程设计、通信专业综合实训、通信工程师创新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设计。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