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

  • 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法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

招聘会信息
  • 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法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

    间:2020-4-17 17:00    2020-4-18 17: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4-12 17:00

    点:线上招聘

    主办方:沈阳工程学院法学院

    点击人次:2150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和支持。为了更加全面深入地推进我校的就业工作,更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我们将举办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法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重点用人单位莅临沈阳工程学院,广纳贤才。

[学院介绍]

法学院是沈阳工程学院16个教学院(系、部)之一,下设法律系、社会工作系、商务英语系三个本科专业及一个应用心理学研究所。学院内拥有一支年龄结构合理、学历层次较高、学术思想活跃的教师队伍,现有教师44人,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16名,博士(及在读博士)9名、硕士21名,硕士生导师2名,具有律师、法律顾问、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国际贸易师等资格的双师型教师16名。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商法、经济法,青少年工作、老年社会工作,商务英语以及心理临床咨询治疗等研究方向。法学院各专业在校外建有四十余个稳定的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与社会相关行业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其中与沈北新区人民法院联合建设的模拟法庭实训基地,被辽宁省教育厅批准为2012年辽宁省沈阳工程学院法学专业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

[专业介绍]

法学(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较系统地掌握法学专业理论和前沿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及党的相关政策,达到较高的外语水平,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专业实务操作能力,能在司法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企业、法律服务机构以及涉外活动中从事法律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司法机关、法律服务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法律工作。  主要课程:民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商法学、经济法学、知识产权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国际法学、国际私法学、国际经济法学、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自然资源与环境法学等。    实践环节:法学专题辩论、刑事法实训、民事法实训、模拟法庭、法律事务综合实训等。

社会工作(本科)2017年辽宁省向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社会工作职业道德和娴熟的社会工作技巧的专业社会工作者。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到各级民政部门从事社会福利管理和扶贫救灾工作,到大中专院校从事辅导员和学生管理工作,到医院、工矿企业等从事社会服务和社会工作组织管理工作。    主要课程:心理学、社会学概论、社会工作概论、社会心理学、社会保障、社会调查研究方法、现代社会福利思想、社会政策分析、社会行政、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社区工作等。

实践环节:社会工作认识实习、个案工作技能训练、小组工作技能训练、社区工作技能训练、社会调查方法技能训练等。   

商务英语(本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宽阔的国际视野,比较系统掌握国际商务知识与技能以及应用语言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学和国际商法等学科相关知识和理论,了解国际商务活动规则,具备较强的跨文化商务交际能力与较高的人文素养,能熟练运用英语参与国际商务竞争与合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商务英语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外资、外贸企业及有外事业务的民营企业从事基本业务和管理工作,也可胜任外贸英语翻译和英语教育工作。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听说、经济学、管理学、国际商务概论、跨文化交际、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口译、商务英语写作

实践环节:英语基础技能综合训练、商务礼仪实训、国际贸易单证缮制等。

一、双选会时间

双选会举办时间:4月13日 8:00 - 4月17日 17:00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4月12日17:00

二、报名办法

本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用人单位在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注册,已经注册单位直接在相应的双选会网上申请,待审核通过后,云就业平台将发送成功预约信息,邀请企业进行线上招聘。网上报名截止申请时间4月12日17:00

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1.未注册用户报名

登录学校就业网,点击“单位注册”按钮,根据注册引导填写单位注册信息和认证资料;

 图片 4.png

在申请招聘业务中,选择“申请双选会”,并在选择双选会中找到所要参加的双选会的名称;

图片 5.png 

 微信关注“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并扫码绑定微信。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三个步骤完成后,即报名成功。

2.已注册用户报名

登录学校就业云平台,点击“单位登录”按钮。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登录。

图片 8.png 

在双选会菜单中选择想要申请报名的双选会并点击“报名”。

图片 9.png 

 

填写完相关信息即报名成功。

图片 10.png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