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警示语: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或拨打招生就业工作处电话

  • 就业促进周|沈阳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招聘会信息
  • 就业促进周|沈阳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间:2021-5-28 9:30    2021-5-28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1-5-18 17:00

    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转为线上招聘

    主办方:沈阳工学院

    点击人次:46654

招聘会说明

就业促进周|沈阳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抢抓当前毕业生求职择业关键时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现决定举办“沈阳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参会单位共370余家,招聘岗位数量1200余个,需求人数12000个,其中涉及制造业,金融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农、林、牧、渔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行业,招聘行业覆盖了学校所有毕业生专业。

温馨提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原定于5月20日举办“2021年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大型校园双选会”和5月21日举办的“沈阳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均调整为线上招聘,已报名的用人单位无需重新报名。

一、双选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1年5月21-5月28

招聘形式:线上投递简历、沟通交流

二、用人单位操作流程

用人单位登陆沈阳工学院就业信息网:

点击单位登录,进入后台管理界面使用以下功能:

1.在线交流:点击“投递简历”功能中的“跟TA聊聊”,可实时与应聘毕业生进行在线交流;

2.收选简历:点击“投递简历”功能,可对应聘毕业生投递的简历进行查看、筛选;

3.在线邀请:点击“人才中心”功能中的“高校人才”选择“沈阳工学院”,可查看我校所有毕业生简历,并进行主动邀请。

三、毕业生操作流程

1.已认证毕业生:

已经完成信息认证的毕业生可以使用手机端进入“沈阳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推荐)或者使用电脑端登陆就业信息网:,参与本次网络双选会,实现浏览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线上投递简历、实时在线交流、查看用人单位主动邀约情况等功能。

2.未认证毕业生:

认证方法一:电脑端登陆沈阳工学院就业信息网,输入账号(学号)和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用手机微信扫描屏幕出现的二维码,扫描后手机屏幕出现“绑定成功”的字样即完成认证。毕业生通过电脑端进入后台管理界面,完善生源信息和简历信息;

认证方法二:毕业生通过手机端微信查找沈阳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关注后选择屏幕下方“毕业生”模块,点击“个人中心”输入账号(学号)和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登陆成功后,即完成认证。毕业生通过“个人中心”完善生源信息和简历信息。

温馨提示:若登录时提示生源信息不存在,请联系辅导员或招生就业部老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管老师

联系电话:024—58217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邮编:113122)

云就业平台企业客服:4006922999

云就业平台辽宁区域负责人:15764331886

沈阳工学院就业信息网: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