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0856521-2760.jpg

2019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大连站

2018年7月6日   点击人次: 1768   

中国教育在线 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指示与指导下,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本着为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录工作的目标,中国教育在线将继续举办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本次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大连场)将于7814时—1630分,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举行。

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当日,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所高校参会,各高校研究生院招生负责人将从招生政策、优势学科、专业特色、录取分数线及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与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帮助考生获取最权威、最全面的招生信息,届时,欢迎广大考生到场咨询。

参加此次研招会的单位多是国家级、省市级重点院校。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深圳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山东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东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辽宁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哈尔滨工程大学、湖北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外交学院、东北林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等重点院校纷纷在列。欢迎考生到场与招生单位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706135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