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程学院2018毕业生暑假派遣改派及流程

2018年7月22日   点击人次: 3138   

一、报到证改派

“改派”是在学校上报就业方案和主管部门核发报到证后,毕业生正式到用人单位报到前进行单位及地区调整的一种做法。通俗地说,就是指将派到原单位的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和档案等人事关系重新派到新的用人单位或其上级人事主管部门。一般来说,无特殊原因,毕业生不得随意办理改派。但毕业生如果已改变就业意向、更换单位,就需及时办理改派手续,否则会影响其人事关系的落实和解决。

二、办理派遣及改派需要准备手续:

1.已经与单位签约并已派遣,想要改签单位:需携带单位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原单位解约函两张(复印件即可);新单位协议书两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非本人办理的需携带委托书。

2.已经与单位签约并已派遣,想要派回生源地:需携带单位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原单位解约函两张(复印件即可);派回生源地申请一张需本人签字;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非本人办理的需携带委托书。

3.未与单位签约已派回生源地,想要签约单位派遣:需携带生源地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新单位协议书两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非本人办理的需携带委托书。

4.未与单位签约在校保留档案,想要签约单位派遣:需携带新单位协议书两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非本人办理的需携带委托书。

5.未与单位签约,想要派遣回生源地:需携带派回生源地申请书一份需本人签字;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非本人办理的需携带委托书。

注:

1.复印件材料A4大小即可;

2.申请书及委托书需本人签字;

3.办理派遣及改派手续请将材料按照要求准备齐全,并按办理时间进行办理。

三、办理时间:

学  校:

1.正常工作时间;

2.暑假期间每周三上午8:30至11:30。   

就业局:周一至周五(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四、办理地点:

学  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办公室。(辽宁省团校一楼105室)

就业局: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19号一楼。(北陵公园正门西行200米路南。乘地铁2号线到北陵公园站D出口即是。)

五、联系电话:

学   校:024-31975566

就业局:024-269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