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6711891-3703.jpg

我校成功举办大唐京津冀2019届毕业生首站校园双选会

2018年9月12日   点击人次: 3184   

9月9日,我校在体育馆成功召开了大唐京津冀能源开发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全国首站校园双选会。本次校园双选会是大唐国际整合成立大唐京津冀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后,首次开展全国校园巡回招聘。旗下12家成员单位和大唐河北4家成员单位、大唐新能源西南2家单位、大唐浙江3家成员单位、大唐广东潮州、大唐福建宁德等共23家单位来校招聘。  

 

本次双选会招聘专业涵盖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应用化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化学工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输电线路工程、新能源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法学、工程管理等多个专业。我校有5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其中,320余名毕业生通过面试参加大唐国际集团上机考试,103名同学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还有近4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生就业工作处为双选会制定了完善的接待方案,双选会得到图书馆、体育教育部鼎力支持。招生就业工作处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就业总指导员通力合作,热情接待,周到服务,获得参会企业一致好评。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是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