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精准就业服务平台

2017年7月18日   点击人次: 1673   

找工作还在广投简历,大海捞针?那你就out了!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推出的精准就业服务平台将打破传统求职模式,让高校毕业生能够安全、精准地找到满意的工作!欢迎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点击“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进行操作使用。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精准就业服务平台具有五大优势: 

优势一:免费职业能力测评,了解职业能力倾向 

只需完成35道题目,短短5分钟即可获得一份专业、可信的职业能力测评报告,全方位了解自身职业能力倾向。 

优势二:岗位精准推送,不再大海捞针 

平台可根据毕业生专业、求职意向、职业能力测评报告等自动匹配需求相一致的岗位,提供至少10次面试邀约机会。 

优势三:实现稳定就业,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平台专业的智能化匹配,精准度达70%以上,帮助毕业生在职业生涯的开端就找到最适合的岗位。 

优势四:多项选择,增强择业主动性 

毕业生还可通过平台进行自荐,自行检索感兴趣的单位或岗位,毛遂自荐,增加求职机遇与择业的主动性。 

优势五:便捷时尚,随时随地测评求职 

毕业生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随时随地进行测评求职。 

毕业生操作说明 

高校毕业生通过平台可进行免费职业能力测评,获得专业可信的测评报告,了解自身职业能力倾向,挖掘自身优势。凡经过测评的毕业生简历都将进入后台系统,形成“毕业生测评简历库”。测评结束后,平台根据毕业生专业知识、求职意向、职业能力测评报告等自动匹配与其能力需求最合适的岗位,并提供至少10次来自企业的面试邀约机会。此外,毕业生还可通过平台进行自荐,自行检索感兴趣的单位或者岗位,增加求职机遇与择业的主动性。 

为确保信息安全,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一个手机号每年只能测评一次,请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测评。

个人注册: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验证码 

 

开始答题:共35道题,答题时间控制在3分钟之内,填完点击“提交”。 

完善基本信息:除标有选填,其余全是必填项,所有信息如实填写。 

创建成功:简历创建成功,点击“查看报告”,即可查看测评结果。 

用户登录:填写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我的简历,可修改完善简历信息。 

简历投递:先点击“返回首页”,再点击“职位搜索”,寻找心仪职位,查看详情,点击“投递简历”即可成功投递简历。  

查看记录:点击“你好,XXX”主菜单中“面试邀请”,可查看“简历投递记录”和“职位邀请记录”。 

安全退出:为保障信息安全,使用完毕后,请点击“安全退出”按钮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