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对招聘活动沈阳站邀请函

2018年10月12日   点击人次: 736   

开放的江西呼唤人才,发展的江西需要人才,为大力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来赣就业创业,中国江西人才市场近期组织江西省内高校、医院、科研机构、重点行业企事业单位赴哈尔滨、长春、沈阳、北京、重庆、成都、西安共7个城市,覆盖以上城市知名高校开展引才活动,面向全国招聘2019届本硕博毕业生。

江西这片红色热土,急需人才、渴求人才,正以最大的诚意和热情,为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保姆式”“店小二式”服务,为高端人才提供“一对一”“定制化”服务,使人才成为“座上宾”,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

热忱欢迎广大人才来赣创新创业,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沈阳站活动安排

1、东北大学

时间:10189:30--12:00

地点:东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三巷11号)

2、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时间:101814:00--17:00

地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蓝天剧场排练厅(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二、参会企业名录

(一)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对接招聘活动东北大学站

参会单位一览表

 1.png

 2.png

3.png

 4.png

 (二)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对接招聘活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站

参会单位一览表

 5.png

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对接招聘单位招聘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6.png 

或登录网址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