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05185752-5236.jpg

我校成功举办大唐国际2018届毕业生首站校园双选会

2017年9月12日   点击人次: 5171   

9月10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体育馆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本次集团招聘会是大唐国际全国校园巡回招聘的第一站,共有旗下29家成员单位到校。我校有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面试,其中,220余名毕业生通过面试参加大唐国际集团上机考试,107名同学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还有近5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党委副书记尚涤尘与大唐国际赵宪君主任和分公司人资主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招生就业工作处为双选会制定了完善的接待方案,全处同志和各二级学院就业总指导员通力合作,热情接待,周到服务,获得参会企业一致好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经校企双方共同商谈,我校机械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纳入到大唐国际校园招聘目录中,为我校该专业毕业生开辟了优质的就业渠道。 

招聘现场井然有序,应聘学生彬彬有礼,展现了沈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双选会拉开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为我校就业工作赢得了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