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赴区外引才企事业招聘信息

2018年11月1日   点击人次: 1733   

桂林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是广西东北部地区及桂湘交界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中心。辖6区、11县,就在这2.78万平方公里上的热土上,聚居着汉、壮、苗、瑶、侗等17个民族,520万各族人民,先后荣获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最中国文化名城等殊荣。

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被世界旅游组织向全球首推为“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永久落户桂林;被确定为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城市。经国务院同意,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发展纲要获国家发改委通过,上升为国家战略。境内因俊俏的山峰、瑰丽的岩洞、清澈的江河而闻名于世,千百年来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累计年均接待国内外游客3000万人次。贵广铁路通车,与湘桂铁路纵横交汇,成为融入桂粤湘黔四省会“三小时”经济圈的高铁枢纽城市,可通达全国16个省份。

目前全市共有上市企业6家,数量居广西地市前三位, 合计募资超100亿元,总市值超1000多亿元, 上市后备企业25家。

 

                                  中共桂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和地点: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  沈阳师范大学            

应聘联系人:张  灵     186 7739 1123

简历投递邮箱:(主题格式:姓名+院校+应聘单位+应聘岗位)

岗位信息(12家):

1.桂林市逸仙中学

1.中学教师(入编):1人,大学本科以上,数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高中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试讲

2.桂林市第五中学

1. 中学教师(入编):3人,大学本科以上,数学类;政治学类;地理科学类;历史学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高中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试讲


3.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1.中职教师(入编):2人,大学本科以上,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数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语文、英语、数学要求具有高中或中职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试讲

 

4.桂林市中山中学

1.中学教师(入编):1人,研究生以上,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外国语言文学类;物理学类;化学类;地理科学类;物理学类,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专业面试:试讲


5.桂林市第十七中学

1.中学教师(入编):3人,大学本科以上,数学类;政治学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试讲

 

6.桂林市第十九中学

1.中学教师(入编):3人,大学本科以上,数学类;物理学类;化学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高中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试讲

 

7.桂林市复兴小学

1.小学教师(入编):1人,大学本科以上,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数学类;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教育体育学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试讲

 

8.桂林市培智学校

1.小学教师(入编):1人,大学本科以上,运动康复;特殊教育,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试讲

 

9.桂林市聋哑学校

1. 中小学教师(入编):1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特殊教育学、幼儿教育、舞蹈表演与教育,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有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试讲

 

10.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 专业教师(入编):5人,研究生以上,文艺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字学、翻译硕士、英语笔译、英语语言文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应用数学、技术经济及管理、舞蹈学、音乐学、应用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特殊教育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体育教育训练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博士或高级职称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①文艺学聘用后从事写作类课程教学;

②音乐学聘用后承担合唱与指挥相关课程、学生合唱团排练及艺术实践等工作任务;或从事钢琴、钢琴教学法等课程教学。

③舞蹈学聘用后从事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蹈及舞蹈编导课程教学。

④体育教育训练学聘用后从事足球或网球课程教学。

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试讲+知识问答

 

11.荔浦县教育局

1. 物理老师(入编):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物理学,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2. 数学老师(入编):3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数学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3. 

4. 化学老师(入编):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化学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5. 英语老师(入编):4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6. 地理老师(入编):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地理科学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7. 体育老师: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教育学类:体育教育,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初中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8. 语文老师: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教育学类: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汉语言文学,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9. 政治老师(入编):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教育学类: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类:思想政治教育,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10. 历史老师(入编):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历史学,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11. 生物老师(入编):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生物科学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12. 美术老师(入编):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美术学类,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13. 康复教师(入编):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教育学类:特殊教育 儿童康复,听力语言康复,体育学类:运动康复与健康  运动康复,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14. 幼儿教师(入编)4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前教育、幼儿教育,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需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笔试、专业面试:模拟试教。

 

12. 中共市委党校

1.专职教师(入编):2人,研究生以上,哲学类、经济学类、政治学类、民族学、历史学类

2.图书馆自动化管理技术人员(入编):1人,本科以上,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

3.会计(入编):1人,本科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