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09936707-8229.png

“规划未来·成就梦想”就业创业系列讲座持续进行

2017年11月6日   点击人次: 1812   

11月2日下午3时30分,招生就业工作处组织的“规划未来·成就梦想”就业创业系列讲座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如期进行。此次讲座邀请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政治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主任陈爱民,以“做一名有政治理想抱负与脚踏实地有为的时代青年”为主题展开讲座。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主持讲座,全校有240多名理工科大三学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陈爱民主任从“理想信念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核心、理想信念是人的精神生活的核心”展开,从理想信念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架起通往理想彼岸的桥梁三个方面展开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列举了大量实例并结合企业实际帮助学生们正确认识理想与现实的关系,鼓励学生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构建积极的工作态度,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未来脚踏实地的工作做好储备。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陈爱民的讲座让自己的理想信念接受了洗礼,决心通过刻苦学习和不懈努力,在专业知识、岗位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不断提升,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为毕业后投身地方经济建设打好基础,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