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2458413-7642.jpg

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系列双选会

2017年12月5日   点击人次: 3722   

沈阳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秋季系列双选会,分别在11月1日、15日、29日在辽宁省团校一楼大厅举办。三次双选会共邀请近百家企业来校招聘,招聘岗位涵盖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工程、财务、房产、物业、物流、保险等相关专业,共为毕业生提供2800余个工作岗位。全校共9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70余名同学与用人单位签约或达成就业意向。 

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11月份相继举办,是因为今年学校对秋季双选会的举办模式进行了科学的调整,秉承“精细化指导,精准化服务”理念,不再单纯追求规模大、企业多、岗位全,而是根据毕业生求职意愿,分行业、分专业、分主题的召开特色鲜明的主题双选会;本次系列双选会分别举办现代服务行业专场双选会、电子信息专场双选会和辽宁省专场双选会,这些双选会的筹备工作,都是由招生就业工作处邀请参会企业,二级学院根据在校毕业生对企业的关注程度来筛选企业,校院联动,通力配合,使2018届秋季系列双选会无论从单位质量,岗位数量,岗位对口率,还是薪资待遇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 

2018届毕业生秋季系列双选会的招聘现场秩序井然,应聘学生彬彬有礼,展现了工程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招聘现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积极洽谈、交流,气氛热烈。招生就业工作处将总结经验,努力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营造舒适的就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