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2354826-8147.jpg

学校召开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9年3月12日   点击人次: 900   

3月5日下午1时30分,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校部31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韩伟、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就业总指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浩主持会议。

张浩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工作情况,并对2019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就业工作方向、就业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间结点。各二级学院就业总指导员分别汇报了就业工作举措。  

韩伟副校长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干部聘任岗位调整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施展才华。其次,他对近年来我校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就业工作人、财、物给予了有力保障。招生就业工作思路清晰、方式灵活、协调到位,就业网络保障坚实。韩伟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学校整体工作的一部分,要在学校稳定和发展大局中考虑和把握,要在人才培养大局中积极开展工作。最后,他对抓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夯实与能源电力行业的密切联系;二是要继续拓宽装备制造行业的就业渠道;三是要不断加强现代服务行业多元化市场的开发力度。他希望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努力开拓,使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原有牢固基础的前提下,力争取得更大进步。

会上,招生就业工作处还下发了截止目前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统计表,招生就业工作处3月份招生就业工作计划及二级学院3月份需完成的工作任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