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百校千企、劳模工匠进校园”的通知

2019年3月14日   点击人次: 1802   

各市公共就业服务经办机构、省内各普通高校: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和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工作,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将共同举办“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百校千企、劳模工匠进校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百校千企、劳模工匠进校园”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省总工会服务中心

              大连海事大学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3月20日(星期三),09:00-14:00时

地点: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

四、活动安排

09:00-09:20时,开幕仪式;

09:20-14:00时,现场招聘活动;

09:20-14:00时,劳模工匠、创业典型现场进行宣讲。

五、工作要求

(一)省内各高校要通过校内就业信息网、微信、手机短信等方式,广泛向毕业生进行招聘活动宣传工作,组织有意愿参与的毕业生有序、安全参加招聘活动。

(二)各市要做好招聘会宣传和发动工作,积极组织本地区重点产业领域用人单位参与现场招聘活动,吸引更多高校优秀毕业生在辽就业创业。请各市参会企业登录大海海事大学官网(),按要求进行参会报名。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三)各市请于3月20日前,将本市参会企业名单和需求岗位信息报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各市要认真审核参会企业信息,并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联 系 人:赵柳、吴爽、苏薇

联系电话:024-86905612、26901815

邮    箱:

 

 

                        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