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学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主题宣传活动首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19年4月24日   点击人次: 146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吸引和鼓励高校毕业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工作,为辽宁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储备人才。4月23日下午,辽宁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赵清,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姜德明,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刘铸、副主任李颖,省教育厅工业高等教育处张悦,省总工会宣教部焦岩携省内5位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代表来我校为学生们带来了“大学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主题宣传活动首场报告会。学校副校长韩伟,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浩,团委书记焦阳,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剑英,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就业总指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来自全校各院系300余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部部长陈森主持。


DSC002770100.jpg


DSC002980200.jpg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5位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与奋斗经历。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立足本职岗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艰苦创业、成就事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历程。他们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基层就业事迹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引发了强烈的共鸣。


DSC002810300.jpg


DSC004140400.jpg


报告会引发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深入了解基层就业创业作为职业探索的重要内容,学习典型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立足本岗、埋头苦干的崇高品质,树立勇于进取、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远大抱负!充分认识自我,更好地完成学业,坚定信念,迈向就业创业之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DSC003020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