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7524898-5989.jpg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年5月9日   点击人次: 736   

       5月8日,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校部319会议室召开。校长李荣德、副校长韩伟,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浩,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业总指导员,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韩伟副校长主持会议。

33qkxrq2mk.jpg

       张浩用详实的数据汇报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和招就处近期开展的工作,并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实现就业率稳中有升的总体目标;二是根据“三包”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就业质量稳中有升;三是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台帐,真正解决未就业毕业生“最后一公里”问题;四是利用云就业平台或单独建立未就业帮扶群精准推送适合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五是在做好优质就业和灵活就业的同时,用足就业政策;六是施行就业工作周报制度;七是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和春季综合双选会;八是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学院互查和学校抽查工作。

各二级学院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从毕业生就业情况、开展的具体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举措四个方面分别进行汇报交流。

      李荣德校长发表讲话,对我校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齐头并进,狠抓落实,相互交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八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三是努力创新就业工作方法与路径,开拓互联网+就业工作新平台;四是层层压实就业工作责任;五是在全校形成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三级联动的工作机制;六是加大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完善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加强创业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给予学生正确的就业方向指导;七是踏实认真地完成就业数据的统计、上报等工作;八是推进就业工作队伍的自身建设。

       韩伟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就业工作,要提高自身认识,重视就业工作,爱护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为2019届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