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9287186-1714.jpg

我校成功举办“相约529”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2019年5月31日   点击人次: 1356   

5月29日下午,我校“相约529”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在沈阳工程学院篮球场隆重举行。举办本次双选会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来自全国9个省、直辖市的75家优秀用人单位莅临我校招贤纳才。我校300余名应届本专科毕业生与沈阳师范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辽宁科技学院等高校的80余名毕业生自信满满步入会场投递简历、展示才干、自我推荐,共同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学校党政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查看、指导工作,与招聘单位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状况,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同时与参会的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应聘情况,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找准定位、积极应聘。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老师、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就业总指导及毕业生辅导员参与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推荐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交流、介绍各自专业毕业生情况。

举办本次双选会是落实我校 “精细化服务、精准化推荐”就业工作理念具体工作内容。尽可能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供需搭建交流平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 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区域间人才合理交流创造条件。双选会上,毕业生可根据自身的专业情况,选择心仪的用人单位和适合的岗位,同时让省内外用人单位在各专业人才中按需、择优选拔各类人才,使用人单位有更加广阔的选拔人才空间,毕业生有更加宽阔的就业渠道。

为深入地推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处始终秉承“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让毕业生与岗位需求更加匹配”的就业服务宗旨,毕业生离校前还将组织两场双选会,另外利用“互联网+就业”新的就业工作方式还将推送多场线上线下招聘单位,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推进提升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统计数据显示,我校举办本次双选会,招聘需求量大,全面涵盖了我校各专业,为毕业生提供省内招聘单位61家,省外招聘单位14家,就业岗位253个,需求人数1285人。集中安排面试、笔试12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通过现场充分的交流后,有195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组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