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华能集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9年10月25日   点击人次: 5924   

10月24日上午,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团校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今年举办的第三场,主要面向2020届毕业生,来自全国25家华能集团所属单位到场,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近300余个岗位,电力及能源与动力工程相关专业受到青睐。当日会场气氛热烈,应届毕业生踊跃参与,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image.png

据了解,招聘企业希望应聘毕业生能做到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肯吃苦、较好的适应能力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在招聘过程中,对我校毕业生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在很多方面给予肯定。

image.png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深入基层,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社会做贡献。同时,也希望在校大学生能以饱满的精神对待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