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4599305-5365.jpg

【二级学院双选会】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二级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活动周邀请函

2020年3月18日   点击人次: 5756   

u=1884847860,181248272&fm=26&gp=0.jp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和支持。为了更加全面深入地推进我校的就业工作,更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我们将举办“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二级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活动周,在此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重点用人单位莅临沈阳工程学院,广纳贤才。

一. 沈阳工程学院简介及毕业生信息

沈阳工程学院是2003年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沈阳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52年)与辽宁商务职业学院(始建于1947年)合并组建的省属本科高校,是辽宁省内唯一一所以能源电力为主干学科的地方本科高校。学校以工为主,工、管、经、法多学科协调发展,由辽宁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共建。     

学校是“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向应用型转变示范高校”,近五年来始终保持95%以上的较高就业率,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获评“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高校”。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沈阳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信息》

微信截图_20200318142940.png

网址:


二. 双选会时间

双选会举办时间:4月13日 8:00 - 4月17日 17:00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4月12日17:00


三. 报名办法

本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用人单位在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注册,已经注册单位直接在相应的双选会网上申请,待审核通过后,云就业平台将发送成功预约信息,邀请企业进行线上招聘。网上报名截止申请时间为4月12日17:00。(详细操作流程见本文附件)


四. 二级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报名指南

电力学院

电力.png

detail/jobfair?id=4980


能源与动力学院

能动.png

detail/jobfair?id=4972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png

detail/jobfair?id=4975


机械学院

机械.png

detail/jobfair?id=4973


信息学院

信息.png

detail/jobfair?id=494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png

detail/jobfair?id=4979


新能源学院

新能源.png

detail/jobfair?id=4969


法学院

法学院.png

detail/jobfair?id=4976


国际教育学院

国教.png

detail/jobfair?id=4974


特别提示

1. 请用人单位保证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为保障网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不合法的招聘形式,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计入校园招聘黑名单;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双选会、宣讲、面试、笔试等一系列招聘活动均需按照相关政策要求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2. 请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活动,并秉承诚信原则,保证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理性选择、合理甄别,如招聘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二级学院就业总指导或辅导员老师报备后反馈至招生就业工作处。

3. 目前,学校采取封闭管理制度,如后续签约过程中遇到不便马上处理的情况,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谅解!请大家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以便后续进一步沟通。

4. 在疫情防控期间,请毕业生们以个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第一任务,不要参加任何形式的线下招聘活动,通过官方平台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获得就业相关资讯。



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