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5725768-1086.jpg

关于我校2020届毕业生网上签约工作的通知

2020年4月1日   点击人次: 3942   

网络签约.jpg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

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签约工作的影响,进一步优化就业签约流程,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根据辽宁省人社厅和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启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网上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网上签约认定。就业平台网上签约采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确认、学校审核方式完成。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经协商同意签约后,分别在平台上传《辽宁省高校毕业生签约确认书》(样式见附件1、2),学校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生成《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络版》(样式见附件3), 即认定签约完成。网上签约一经认定,则无法修改,如要更改,需按照学校的违约规定进行,并上传相关材料。

2. 网络协议的效力。《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络版》与纸质版就业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作为就业协议鉴证、就业手续办理、就业状况统计、学生到企业报到的重要依据,学校、毕业生或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自行下载使用。

3. 网上签约登录地址:

企业端:

学生端:



特别说明: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线下签订的三方协议同时有效。


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0年4月1日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