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培训会

2020年6月9日   点击人次: 4686   

1586916735454901.jpg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派遣工作,招生就业处特邀请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负责派遣工作的褚佳宁老师于69日上午1000开展关于派遣工作注意事项、相关政策解读的网络视频培训及答疑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培训会采取网络会议形式进行。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范嘉鹏同志主持,招生就业工作处张浩处长、各二级学院就业总指导员在招就处106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0623091326.jpg

培训会开始前,范嘉鹏同志就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对本次培训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积极带着问题观看,带着工作观看,把毕业生派遣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与专业讲解结合,争取获得更大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200623091322.jpg

褚佳宁老师从协议书鉴证工作、就业派遣工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特殊情况,以及今年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政策变化解读等,结合常见问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各位就业总指导员积极参与讨论,通过视频连线进行在线答疑,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0.jpg

    培训会最后,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张浩同志作总结发言。张浩处长首先对褚佳宁老师的精彩解读表示了感谢,其次对全体就业总指导员队伍如此重视此次培训会给予了肯定。张浩处长强调,毕业生派遣工作是大学生在校生涯的关键收尾工作,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无法返校办理手续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加倍细心,立足岗位,做好毕业生的派遣服务工作。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