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9393270-8761.jpg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沈阳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简介及部分企业招聘信息

2020年9月5日   点击人次: 39693   

推送背景.jpg

时间:2020年09月08日9:00-17:00      

地点:沈阳工程学院体育场

 

参会企业招聘简章及介绍(持续更新)

 

大唐国际系统企业2021届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1.png

 

【展位1】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托克托发电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也是世界在役最大的火力发电企业。作为国家“西部大开发”和“西电东送”能源战略的重点工程。2003年至2007年连续五年双投完成了4台600MW亚临界湿冷机组、4台600MW亚临界空冷机组和2台300MW亚临界湿冷供热机组的建设,五期工程两台660MW超超临界空冷机组分别于2016年、2017年投产发电,总装机容量达到6720MW。为保障北京安全用电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为人才的成长提供了宽广的舞台,职工能够尽情发挥个人的才能,公司一直坚持“崇尚技术、尊重人才”的理念,积极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职工建立了完善的保险、公积金等保障机制。
    公司正在建设一流火力发电企业的道路上昂首前行,期待有理想、年轻的你加入托电的队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 研究生1995年以后出生,本科生1998年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2. 统招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 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为人诚信,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志愿为大唐集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4. 身体健康,无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职业禁忌;

  5. 所有专业本科要求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过425分,计算机需具备全国计算机二级或以上等级证书。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派遣证。

三、应聘流程

个人网上报名(登陆中国大唐集团人才招聘网站,点击“毕业生注册”,返回“人才招聘”网页登陆,创建并管理简历,进入“我的求职”,申请托克托发电公司)→面试(需携带资料如下)→资格审核→机考→体检→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书。

面试应携带材料:个人简历;就业协议;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

四、专业需求及人数

序号

专业

学历

1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研究生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研究生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研究生

4

自动化

本科、研究生

5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研究生

6

应用化学

本科、研究生

7

金属材料工程

本科、研究生

2.png


【展位6】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发电厂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发电厂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电厂,始建于1937年,解放后先后进行了5期工程建设。2007年,作为“上大压小”替代容量,2台10万千瓦机组关停,目前为1台20万千瓦机组单机运行。2010年10月份完成了机组供热改造,标志着企业由纯凝发电企业转型为热电联产企业;2012年至2015年,先后进行脱硫设备改造、锅炉低氮燃烧器技术改造、脱硝设备改造、超低排放改造,全面实现当地生态环境的绿色发展。

电厂始终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把承担社会责任和与城区共赢发展作为立足生存之本,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实现了企业连续3年盈利和实现4个年度单机供热“零非停、零限热、零曝光”的目标。

电厂大力弘扬“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企业文化导向,开拓进取,谋求企业发展之路。

自2009年公司首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以来,经过2012年和2015年两次复审,连续三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桂冠。电厂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和环保达标基础,细化管理,创新机制,培育人才,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一个安全、和谐、幸福的企业。

 

【展位7】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陡河发电厂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地处陡河水库西岸,隶属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电厂于1973年底开工建设,1987年全部建成投产,共安装8台燃煤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55万千瓦,是当时全国最大的火力发电厂。一、二期工程是国家“四五”重点项目之一。2008年底,一期2台12.5万千瓦机组关停,目前,总装机容量130万千瓦。

建厂43年来,电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电力部安全文明生产达标单位” “全国一流火力发电厂”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多年全面完成大唐国际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连续10年荣获“集团公司一流企业”称号,连续18年荣获“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近年来,电厂向系统内输送技术、管理人才近700人,被誉为“大唐的人才培养基地”。

电厂坚持绿色发展,先后实施干除灰、干除渣系统改造、李家峪灰场综合治理、烟气脱硫和脱硝系统改造等重大环保工程,实现了废水零排放、灰渣零排放、气体污染物达标排放,有效改善了唐山市及周边地区环境,荣获“‘十一五’时期全国减排先进集体”称号;全面完成在役6台机组脱硝改造,确保了国家“十二五”氮氧化物减排目标实现。

在发展中,电厂坚持履行社会责任,2009年如期完成2台25万千瓦机组供热改造,为唐山东北部地区居民提供优质热源;为进一步提高城区供热水平,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电厂于2014年初启动5至8号机组供热改造方案,并于当年9月获得批准,2015年10月底全面竣工,新增供热面积500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将达到1200万平方米,有效缓解唐山市北部城区集中供热缺口问题。该工程还被认定为集团公司民生“六最”项目。

 

【展位8】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现装机容量为2台30万千瓦供热机组,年发电量32亿千瓦时,供热量400万吉焦,现有员工1200余名,为京津唐地区重要的发电企业和唐山市区主要热源点。

公司建于1941年,七十多年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电力建设事业输送了大量人才,成为冀东大地的电力“摇篮”。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清洁生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先进集体”“大庆式企业”等称号。

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秉承“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锐意进取,不断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展位9】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

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为更好地开展公司新能源项目开发,推动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而成立的子公司。公司原为河北大唐国际风电开发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15日正式更名,2012年12月7日在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工商变更手续,注册地点在河北省承德市。根据发展需要,公司分别成立了河北大唐国际丰宁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北大唐国际崇礼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两个子项目公司。

公司位于避暑胜地河北省承德市,南邻京津,北接赤峰市和锡林郭勒盟,东西与朝阳市、秦皇岛市、唐山市、张家口市相邻,经京承高速距北京200千米、承唐高速距唐山160千米、新贯通的承秦高速距秦皇岛190千米、承朝高速距离朝阳市280千米,是连接京津冀辽蒙的重要节点,具有“一市连五省”的独特区位优势。同时公司位于冀北风资源丰富地区,背靠京津唐负荷中心,具有良好的发展势头。

目前,公司投产风电48.9万千瓦,核准总容量50.9万千瓦,风资源储备近370万千瓦,太阳能资源储备80万千瓦。公司的广阔发展前景吸引了大批有识之士加入,员工人数由成立之初的20人增加到136人。

 

【展位10】大唐河北新能源(张北)有限责任公司

大唐河北新能源(张北)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隶属于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风电项目筹建处,是一家集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及技术服务等业务于一身的专业化新能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抓住新能源项目开发这一主线,充分发挥“跨省追风”精神,保持每年核准和建成项目的发展势头,分别在河北、山东、内蒙建设并运营风电项目,发展势头强劲,风电规模达75万千瓦。截至2014年11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66655.55万元,在役容量10万千瓦,前期工作规模85万千瓦。自2010年起,连续4年获得“集团公司文明单位”称号,2013年被评为“中国最美电厂”。

 

【展位11】河北大唐国际王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大唐国际王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2006年1月17日注册成立,投资方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一期工程安装2台60万千瓦国产亚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是京津唐500千伏电网的重要电源支撑点,对京津唐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配合国家西电东送战略的实施、保首都政治用电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践行“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弘扬“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持续深化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大力推进优化运行、设备管理和经营工作。2台机组主设备由哈尔滨三大动力厂提供,循环冷却水采用海水直流冷却方式,工业用水由海水淡化解决,湿法脱硫、脱硝、高效静电除尘、低氮燃烧器、干除灰、烟气调质和水资源综合利用等先进技术的应用,确保了各项环保指标的达标排放,完成了供热改造。

公司多次在全国火电机组和可靠性评比中获殊荣,能耗水平在全国同类型机组处于先进水平,“零油耗”成绩达到全国标杆,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能效领跑企业”荣誉称号,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企业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展位12】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各投资50%组建,旨在通过在张家口地区实施电力、煤炭、铁路一体化开发战略,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实现共赢。

公司为本开发方案的龙头项目,规划装机4台60万千瓦,一期工程新建2台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兼顾县城供电。该项目于2014年6月19日获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

公司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电厂厂址位于蔚县县城东南约5千米处,北距张家口市150千米,东距北京直线距离140千米,该区煤炭资源丰富,气候温和,文化、旅游发达,交通便利,项目效益和前景良好。

 

【展位13】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大唐国际丰润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唐山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建设,于2009年3月9日注册成立。

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规划设计4台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一期建设2台30万千瓦亚临界供热机组,分别于2009年9月15日和10月28日投产。公司项目充分利用国家“上大压小”和扶持热电联产政策,具有较好的节能减排效果,属水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河北省“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

作为唐山市重要的电源点和第一大热源点,公司设计年发电量33亿千瓦时,具备1200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有效缓解了唐山地区的电力紧张状况,解决了唐山市区北部和丰润区的集中供热问题,对加快唐山经济发展、提高城市环境治理、促进节能减排、改善百姓生活质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展位14】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井热电厂始建于1959年,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唯一热电企业。作为北京西部重要的电源、热源支撑点,电厂于1974年全部建成投产,成为了包括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首台高温高压10万千瓦机组、率先实行集中单元控制、装机60万千瓦、占到首都1/3发电量的国内最先进的大型火力发电企业。建厂55年来,先后获得了“首都工业建设的橱窗”“电力工业战线上的一面旗帜”“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绿化先进单位”“全国节能先进企业”“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电力公司一流火力发电厂”“首都劳动奖状”等荣誉。

为更好地保障首都政治用电和民生供热,电厂从2001年开始,先后投入17亿余元进行供热改造和脱硫、脱硝、布袋除尘等环保综合改造,供热面积超过1200万平方米,直接为中央军委、钓鱼台国宾馆、国家发改委等重要用户供热,成为当时国内环保设备种类最齐全、技术最先进、同类指标最优的绿色环保型电厂之一。建厂55年来,电厂确保了每年两节、两会政治用电和冬季供热,并圆满完成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建国60周年庆典、2012年党的十八大会议、2014年APEC会议等重大活动的政治保电任务,先后获得北京市“奥运会、残奥会环境质量保障特别贡献奖”“2009年度暨保国庆60周年首都能源运行保障突出贡献单位”“十八大”保电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2年3月29日,高井燃气热电联产工程获得北京市发改委核准,于当年6月全面开工建设。电厂创先引用亚洲首台PG9371FB型燃机、配套余热锅炉、国产首台32万千瓦全空冷发电机及背压机+SSS离合器,共建设3台35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总装机容量138万千瓦,供热能力96.2万千瓦,供热面积1924万平方米,年平均发电量62亿千瓦时,机组效率和余热锅炉技术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工程还与亚洲开发银行联手合作,以机组烟气二氧化碳为研究对象,配套建设捕集量为5吨/天的示范装置,进行燃气电厂碳捕捉和封存技术研究,成为在全球首个燃气电厂开展CCS(碳捕捉)技术研究的示范项目。通过以上设计项目的联合实施,工程与同等发电能力且加装脱硫脱硝装置的燃煤机组相比,每年约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1350吨、氮氧化物排放量22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195万吨,烟尘排放几乎为零,建成后将为改善首都大气质量、优化生态环境、保障民生需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4年7月23日,电厂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节能减排号召,关停全部燃煤机组,至此,电厂累计完成发电量1997亿千瓦时,供热量5642万吉焦。

电厂严格按照“创建大唐精品示范工程、打造国家级优质工程”的总体目标,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实施,确保了各建设节点的顺利实现,并于2014年初被评为“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工程建设项目”,成为全国第一个通过电力建设一级达标的火电工程。2014年6月20日,工程“二拖一”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主辅设备运行安全稳定,各项指标精准优良;同年10月12日,工程“一拖一”机组一次性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自此,电厂圆满完成一年“双投”的目标,顺利开启了由“烧煤”到“燃气”的科学发展新时代。

目前,电厂全体干部职工正秉承“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齐心协力以一流机组、一流指标和一流效益向着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科学发展道路迈进,为打造集团公司燃机排头兵企业、建设绿色环保型城市示范电厂、奉献首都电力事业不懈奋斗,在首都北京充分展示大唐品牌形象。

 

【展位15】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位于河北省古城保定市,由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宏丰运输有限公司、保定市建设投资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大唐河北发电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出资额占全部投资的65%。公司当前业务主要是供保定市西郊工业区各大企业生产用热和保定市部分采暖用热,热源主要来自大唐保定热电厂和大唐清苑热电有限公司。

 

【展位16】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发电厂,位于塞外山城张家口市东南,是国家“七五”“八五”“九五”重点工程。电厂于1988年建厂,2001年9月全部竣工投产,共安装8台国产32万千瓦火力发电机组,年发电量约140亿千瓦时,通过500千伏双回线路向北京供电,是首都重要电源支撑点和京津唐主网上的重要枢纽变电站。

近年来,电厂为满足国家环保部提出的“京津冀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和《河北省燃煤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3.2209—2015》要求,对8台机组进行了超低排放改造,积极围绕京张联合申奥及地方生态经济建设,启动了煤场封闭改造等多项环保工程。同时,主动参与城市发展和民生建设,制定并全面启动了全厂机组供热改造规划,分别于2013年和2015年完成5、6号机组和7、8号机组的供热改造任务,成功实现向张家口市经开区和宣化区供热,供热面积达1100余万平方米。

长期以来,电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在2015年6月2日,顺利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0周年。在保障首都北京政治用电工作中,电厂严格落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大唐国际各项要求,确保了每年“两节”“两会”政治用电,圆满完成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建国60周年庆典、2012年党的十八大会议、2014年APEC会议、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重大活动的政治保电任务。在经营管理工作中,电厂利润水平稳居集团公司系统企业前列。同时,还积极推进文化强企,形成了以大唐精神为引领,以“价值思维,效益导向”为核心理念,以安全理念、环保理念、工作理念、学习理念、人才理念、廉洁理念、竞争理念为支撑的企业文化体系,并始终把“致力于为社会进步提供充分的优质能源”作为企业使命,不断推行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逐步发展成为“以发电为主,热电联产,包括检修、多经、托管等多个项目”的现代化发电企业。

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电厂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资委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电力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集团公司“先进单位”“文明单位”“一流企业”“先进基层党委”“十佳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展位17】大唐清苑热电有限公司

大唐清苑热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主要经营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股东方为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和北京国宏华安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总资产28亿元。

公司承建的大唐清苑热电项目是河北省和保定市的重点能源建设项目,以“上大压小”方式建设2台30万千瓦国产亚临界燃煤热电机组,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布袋除尘装置,配套建设热网工程。工程于2010年7月开工建设,2台机组相继于2012年11月、12月投产运营。

 

【展位18】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于1997年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津能投资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京津唐电网投产最早的60万千瓦火电机组,开创了集团公司60万千瓦机组建设项目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的先河。

公司实行新厂新机制扁平化管理,设立十部一处,以积极实践运行管理集控制、设备管理点检定修制和电力系统标准化闻名业内。多年来,公司为适应电力市场的变化,公司严格执行《电网调度管理条例》,遵守电网调度纪律,赢得了电网的信任。

自投产以来,公司曾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劳动竞赛优胜企业”“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全国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企业”“中国电力企业标准化管理一等奖”“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火电大机组竞赛特等奖”“全国发电可靠性金牌机组”“全国职工书屋”,“天津市文明单位标兵”“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天津市节能减排企业行动示范基地”“天津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集团公司、大唐国际“一流企业”“文明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展位19】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张家口经济开发区,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建设,于2008年9月8日注册成立。

公司规划建设4台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台30万千瓦供热机组。项目供水采用城市中水,以220千伏两回接入万全500千伏变电站并入华北电网。一期工程设计煤种为蔚县烟煤,机组同步设置脱硫、脱硝、高效静电除尘设施,是按照国家循环经济、节能环保理念建设的“绿色电厂”。一期项目为河北省“上大压小”项目,于2008年7月14日获国家发改委核准,2台机组分别于2009年12月11日和2010年2月12日投入商业运营。其中,1号机组从2008年10月19日主厂房浇筑第一方混凝土到168小时满负荷试运一次成功,共历时13个月22天,创造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同期同类型机组基建工期最短纪录,为集团公司装机规模突破1亿千瓦作出贡献。2台机组额定供热面积可达1206万平方米,到2014年供暖期供热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对改善张家口市大气环境质量、促进节能减排、加快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弘扬“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先后荣获了“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一级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集团公司“一流企业”“两型企业“文明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

 

【展位22】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23日,主要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合同能源、煤层气发电等新能源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低碳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新能源相关设备的研制、销售、检测与维修,组织电力生产和销售,境内外电力工程设计、施工安装、检修维护,新能源设备与技术的进出口服务,对外投资,与新能源业务相关的培训、咨询服务等。截至2014年底,大唐新能源公司控股装机规模603.8万千瓦。

公司建设了世界最大在役风电场——赤峰赛罕坝风电场;世界上除欧洲以外的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也是中国第一个海上风电示范项目——上海东大桥海上风电项目;国内首家“电网友好型”风电场——东山风电场;国内首个风电消纳示范项目、吉林省清洁供暖示范工程——大唐洮南热力站。

在全球经济进入节能环保新时代的今天,公司积极履行减排任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截至2014年底,公司累计发电475亿千瓦时,与火电相比,相当于节约标准煤151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206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42万吨,减少氮氧化合物排放72万吨,减少灰渣排放713万吨,减少烟尘排放1291万吨,为全球节能减排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新能源公司将紧紧抓住全球能源变革和中国经济发展机遇,以“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紧紧依托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努力推进做强做优,把公司打造成为具有较强盈利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一流新能源企业,为造福人类生态文明作出应有贡献。

 

【展位23】山西大唐国际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大唐国际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山西省大同市,总装机规模104万千瓦,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2台22万千瓦的直接空冷供热机组,二期工程建设2台30万千瓦直接空冷供热机组,承担着大同市2000多万平方米的集中供热任务,是大同市区的主力热源点。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2002年8月,一期工程经国家计委《关于下达2002年第二批限额以上技术改造新开工项目计划的通知》文件,批准建设2台22万千瓦直接空冷供热机组。工程由山西电力设计院设计。2008年7月,二期工程经国家发改委《关于山西大同云冈热电厂二期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核准建设2台30万千瓦直接空冷供热机组。工程由山西电力勘测设计院设计。

厂区占地面积11.71公顷。主厂房基础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汽机房跨度32米、长136.5米,汽轮发电机组为按纵向顺列布置;锅炉构架采用钢结构,高75米,紧身封闭布置。烟囱1座,高240米。主要生产系统有燃烧系统、输煤系统、冷却水系统、灰渣处理系统、电气和接入系统、控制系统。

工程土建施工与建筑安装由山西电建一公司、山西电建二公司承担,机组调试由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工程于2007年3月开始“五通一平”工作,2007年5月7日开工,2009年2月25日竣工。2台机组分别于2009年2月17日、2009年2月25日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并移交生产。从土建开工至第一台机组建成投产,工期20个月。

在云电人的不倦追求和不懈努力下,公司实现了从小机组向大机组,从老厂向新厂新制,从小厂向大厂,从单一火电向火电、风电共同发展的四大跨越。近几年,依靠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公司先后完成了乏汽余热利用、脱硫脱硝、超低排放等大型技术改造,科技攻关项目多达30余项,企业综合实力不断跃升。

 

【展位24】山西大唐国际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大唐国际临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旗舰企业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80%、临汾河西热电有限公司参股20%,共同投资建设,从事火力发电和城市集中供热的能源企业。

公司2台30万千瓦空冷供热机组项目于2007年6月开始筹建,2009年7月27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同年9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2010年12月15日,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2011年1月4日,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后,2台机组全部竣工投产,工程总投资额29.2亿元。燃煤采用山西临汾当地洗中煤和劣质煤,用水取自临汾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的回用中水,是集发电、供热、全部直接空冷、同步脱硫、脱硝,圆形全封闭煤场、输煤抑尘技术、废水回收和粉煤灰综合利用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型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公司秉承“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致力于科学发展、安全生产、绿色运营、员工成长、和谐共赢,以创新机制规范管理、创建同类标杆机组、创建“四型”企业为目标,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在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多方面业绩卓著,先后荣获“山西省模范单位”“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临汾市文明和谐单位”“临汾市环境保护先进单位”,“集团公司两型企业”,大唐国际“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等称号。

大唐山西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集团公司出资建设的从事新能源开发、投资建设的专业公司,隶属于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10日,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注册资本金4.4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的开发、投资建设,风力资源、太阳能、新能源技术转让,新能源项目策划及管理咨询服务和电力设备的销售等。

公司成立几年来,弘扬“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秉承“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形成了“勇攀高峰,永无止境”的巅峰文化,立足新能源发展,服务山西经济建设。

公司以打造百万风电公司为发展目标,在山西境内大力开发风力发电及太阳能发电等清洁能源项目。公司首个风电场于2012年4月并网发电。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五个子公司、在编员工153人、在役总装机容量为22.5万千瓦、在建项目24.4万千瓦、资产规模超过52亿元的具有市场竞争力和先进水平的专业化新能源公司。

目前,公司还有已核准项目4个,共计17.4万千瓦;已取得省级核准项目3个,共计49.95万千瓦,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展位25】大唐山西新能源公司

公司致力于建设一支装备精良、技术精湛、管理先进、国内一流的专业化新能源开发团队,进而占领新能源开发高端市场,依法经营,回报社会,打造品牌,树立了大唐在晋企业的良好形象,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展位26】宁夏大唐国际大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宁夏大唐国际大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宁夏青铜峡市大坝镇,成立于2003年10月。公司拥有2台60万千瓦亚临界燃煤空冷火力发电机组,于2009年4月投产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设施,后续改造完成脱硝设施。公司秉承“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实现了企业管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队伍建设、前期发展、党群工作的阶跃进步,走出了一条开疆拓土、树大唐品牌的科学发展之路。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一级企业”等荣誉称号,逐渐成为宁夏电力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展位30】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规范简称为大唐甘肃公司)组建成立于2004年6月9日,是中央企业——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成立的第一个区域性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8.51亿元,依法对中国大唐在甘肃的内部核算单位、控股企业等按照管理关系和资本纽带关系,行使出资人职能。目前,公司资产总额226.27亿元;拥有直属、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7家,涉及发电供热、项目开发建设、电站服务运营、上下游产业等领域。

经过16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具有火电、水电、风电、光电等优良电源结构、拥有强大电站服务产业群的大型区域发电公司。大唐甘肃公司拥有我国第一个荒漠化并网型光伏电站-----大唐甘肃武威太阳能电站,甘肃省首个60万超临界机组电厂----大唐景泰发电厂,甘肃省首个高温高压热电联产企业---兰州西固热电公司等。截止到2020年8月底,大唐甘肃公司在役及在建资产分布在甘肃8个市(州),在役发电装机483.88万千瓦,是甘肃省最大的国有发电企业。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诚邀自信开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共创明天的辉煌。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对象: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具备我公司当前业务发展所急需的专业特长;

2、本科生具有英语国家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证书;

3、本科生毕业年龄在24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在27岁及以下;

4、具备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三)招聘岗位及所需专业

招聘岗位所需专业以能源动力工程(水动)、电气工程、机械制造、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等发电企业相关专业为主。主要在公司所属水电厂、风电场、光伏电站生产岗位工作。

(四)薪酬待遇按大唐集团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二、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大唐集团人才招聘网)——>接收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确定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三、其他事项

1.毕业生通过大唐集团人才招聘网站()报名。

2.笔试、面试及签订协议将通过电话通知(或手机短信)方式告知。

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299号

邮编: 730050

电话: (0931)7503046

网址: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景泰发电厂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景泰发电厂地处甘肃、宁夏、内蒙三省交界的白银市景泰县,距离省会兰州180千米。规划总装机容量532万千瓦,分三期建设。一期2台66万千瓦超临界空冷机组于2009年12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截止2014年底,累计发电量完成259亿千瓦时,创造工业总产值73.86亿元,为带动甘肃省和西北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作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以“上大压小”方式建设的“十一五”重点电源项目和国家“西电东送”750千伏电网北通道中的重要电源支撑点,自投产发电以来,电厂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获得了“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全国电力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2009年和2010年“投产造价控制优秀电力工程项目”,“集团公司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振兴企业发展的新征程中,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秉承“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践行以“勇争第一”为核心内容的“五个一工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为实现建设一流企业目标而不断奋勇前进。

 

【展位32】江西大唐国际新余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大唐国际新余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江西省新余市南郊,现装机容量为44万千瓦。

公司的前身为新余发电厂,始建于1958年。1993年,国家和江西省按4:6的比例投资扩建2台20万千瓦机组,分别于1995年6月和1996年5月建成投产。1997年6月,改制成立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10月1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收购公司股权。2008年12月,新余发电公司2台机组增容改造顺利通过评审,1、2号机组铭牌由原20万千瓦更改为22万千瓦。

公司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高度重视环保建设,先后完成了2台机组的脱硫、脱硝综合改造,实现了绿色营运、达标排放,为江西新余地区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作出了突出贡献。

公司现有职工784人,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208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112人才”27人。公司在“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引领下,积极推行“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不断优化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文明生产、经营管理、节能减排、员工精神风貌、思想意识等方面都有一定的进步。

公司连续9次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先后荣获了“江西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集团公司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9年保持“江西省文明单位”称号。

 

【展位33】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大唐国际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电力集团以51%和49%的持股比例共同出资建设,于2008年5月注册成立。

公司厂址位于抚州市临川区鹏田乡,距离抚州市27千米。项目规划装机4台100万千瓦,一期工程新建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总投资约74.5亿元。1号机组于2015年年底投产发电。公司员工本科以上学历占92%,平均年龄30岁,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

公司是抚州市历史上第一个火电项目,也是江西省首台百万千瓦机组项目,是目前江西省电力建设的头号项目,对于优化江西省电源结构,保障电力供应,提升抚州电源支撑水平,推动地方经济增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公司也是大唐入赣第一个发展落地的火电项目,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第二个也是“十二五”期间唯一在建的百万机组项目。

公司于2013年7月9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同年9月8日获得集团公司开工批复,2014年2月23日开始主体工程的施工。目前,工程正朝着打造“工期短、造价低、质量优、效益好”的精品工程建设目标冲刺。

 

【展位34】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及需求专业

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12月在江西省南昌市注册成立,主要负责江西区域的风电及其他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工作。

截止2020年8月,公司拥有在役风电场6个,分布在江西九江永修县、庐山市,宜春丰城市,赣州安远县、寻乌县、石城县,总容量42.95万千瓦,已开工建设风电场4个,分布在赣州全南县、兴国县,九江瑞昌县、修水县,武宁县,共计容量37万千瓦,4个新增光伏项目共51万千瓦预计今年开工建设,年底投产。      

公司重视人才,渴望人才,公司项目的快速发展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2021年,面向全国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专业如下: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

1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本科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4

自动化

本科

5

会计学

本科

6

工程管理

本科

二、投简历须知

    登陆中国大唐集团招聘网站:(大唐人才招聘网)注册账户,填写简历并将简历投入: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请牢记密码用于应聘后续流程)

填写简历所需材料:

寸照电子档、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成绩单扫描件、英语等级证书扫描件、计算机等级证书扫描件、就业推荐表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等。

联系人: 黄女士

联系电话:0791-87337572

通讯邮箱:

扫一扫,了解更多

3.png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为加快推进中国大唐在渝事业,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根据发展需要,现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欢迎热爱电力事业的优秀学子加盟,共同发展:

一、单位简介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唐重庆分公司)是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央企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在渝省级公司,负责中国大唐在重庆地区的项目开发、项目前期、基本建设、安全生产及经营管理工作。

大唐重庆分公司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和集团公司战略部署,按“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中国大唐在渝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涵盖水电、火电、风电等多种能源业态的大型能源企业,拥有重庆最大水电站——彭水水电站、重庆第一个风电场——兴顺风电场,现有运行总装机375余万千瓦,在建总装机14余万千瓦。在重庆区域发电集团中位列前三。

大唐重庆分公司现管理重庆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大唐国际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大唐国际石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渝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重庆渝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大唐国际道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科源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现有员工1000余人。

二、招聘对象

国家统招计划内普通高等院校2021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诚实守信,专业基础扎实,富有团结协作精神;

2.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清晰、思维敏捷;

3.身体健康,入职体检和职业禁忌体检合格,无妨碍从事电力行业工作的疾病;

4.专业对口,毕业时必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四、招聘专业

    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热动)、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会计学、电厂化学与环保技术、新能源装备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测绘工程等专业。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招聘会现场初审→通知笔试→复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一)应聘毕业生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门户网站的“人才招聘”专栏(),注册、登陆并按完善个人信息,简历完整度要求确定达到80%以上(务必在招聘会面试前完成)。

(二)按照专业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通知面试和笔试;未审核通过的,恕不另行通知。

     六、其他

(一)应聘毕业生应对所提供的资料和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不予录取,已经录取者,公司有权解聘。

(二)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归大唐重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三)大唐重庆分公司所属单位招聘详细信息:/BringViewInfo.aspx?bringAppId=32bc15f0-ed7d-4c9c-a018-fe2c35eae003&organid=f91f4392-1d84-4698-a048-9d69259d393e

 

【展位35】重庆大唐国际石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大唐国际石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70%、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以30%股比共同投资建设的火力发电企业。公司位于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西沱镇,负责运营2台35万千瓦国产燃煤超临界凝汽式发电机组。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渝建设的第一个火电工程项目,2004年开始筹建,2006年3月注册成立公司,2011年12月15日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2014年6月17日和7月29日2台机组分别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顺利投产发电并转入商业运营。

公司始终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以提升机组盈利能力为核心,夯实基础、苦练内功,不断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公司先后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文明单位”,“集团公司规划前期工作先进单位”“大唐国际前期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公司将继续弘扬“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全面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为助力集团公司又快又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展位36】重庆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重庆鼎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拓源实业有限公司、贵州省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股东共同出资组建。公司于2003年8月28日在彭水县注册成立,是乌江干流规划的第10个梯级电站,是国家“十五”规划项目和重庆市“十五”规划的重点能源项目。2008年实现5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电站总装机容量175万千瓦。

公司积极践行“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深入推进依法从严治企,抓好成本控制、创新创效,深化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探索现代化水电厂管理模式,努力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贡献力量。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国工程建设鲁班奖”“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厂务公开先进单位”“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连续五年获评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获得“重庆市文明单位标兵”“重庆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等荣誉;并多次荣获集团公司“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展位37】重庆大唐国际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大唐国际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家对乌江干流规划的第十一级电站,也是重庆市“十一五”规划的重点能源项目。其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其次为航运、防洪和水保环保等功能,是重庆市能源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决策。

公司2015年6月24日获得重庆市发改委批复,同意机组增容至64.5万千瓦时运行,最大发电水头36.5米,年平均发电量27.08亿千瓦。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227.5米,最大坝高78.5米,坝顶长度600.1米。主要永久建筑物有500吨级船闸、10孔泄水闸、发电厂房,水库正常蓄水位215米,死水位211.5米,调节库容3700万立方米,为日调节水电站。

公司于2005年1月24日在重庆市武隆县注册成立,电站工程建于2005年8月8日;2011年5月25日、7月26日、9月28日、12月12日,4台机组分别投产发电,顺利实现“一年四投”工程目标。三期船闸工程于2015年9月21日试运通航。

公司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紧紧围绕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西南水电效益基地”的奋斗目标,实现内强管理、外塑形象,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基建工程、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的管理水平。通过深化“四全”管理和实现AAAA级标准化建设,使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通过争取税收优惠政策,大幅降低生产成本;通过加强集控运行管理,优化水库调度,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努力增发电量。

公司2007年至2012年,连续6年荣获集团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荣誉称号;2012年,荣获集团公司“一流企业”荣誉称号,大唐国际“特殊贡献单位”荣誉称号;2013年,荣获重庆市“文明单位”“模范职工之家”和“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2014年公司设备部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2014年,公司被集团公司授牌命名为“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获得中国水电质协颁发的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荣誉称号,获得大唐国际“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展位38】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

大唐贵州发耳发电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发耳镇境内,属于典型的坑口火力发电厂,为贵州省“西电东送”重点电源项目,总装机为4台60万千瓦亚临界燃煤机组,为贵州省内最大装机规模发电企业之一,所发电量通过500千伏线路向广东省送电,属于南方电网直调电厂。

公司总投资104.85亿元,其中大唐贵州发电有限公司控股58.94%股权,国家电投贵州金元集团参股37.97%股权,兖矿贵州能化公司参股3.09%股权。公司首台机组于2008年6月投产发电,2010年6月,4台机组全部建成投产,员工552名。

2011年12月1日成建制转入大唐贵州发电公司管理,最终实现“责、权、利”相统一,为企业迈入发展快车道奠定了良好基础。2012年实现安全生产和职工队伍两个平稳过渡,2013年机组利用小时数拔得区域头筹,2014年在贵州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扎实推进“1365”行动计划,取得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燃料经营管理成效显著、设备可靠性大幅提高、节能减排工作稳步推进、文明生产初见成效、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等良好成绩。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发电企业最美工会”“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贵州省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贵州省国资委五好基层党组织”“贵州省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2014年度贵州省职工文体活动先进单位”“贵州省直属企业工会先进集体”“直属企业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足球赛优秀组织奖”,集团公司“两型企业”“特殊贡献单位”“大唐杯劳动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大唐杯职工乒乓球赛精神文明奖”,“中国南方电网2014年系统运行效能优胜奖”等荣誉。公司连续两年荣获“集团公司文明单位”,多次荣获“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并在2014年技术监督工作综合排名获得全省第三名。

招聘信息扫描二维码

1.png

 

【展位39】大唐贵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大唐贵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8000万元,由大唐贵州发电有限公司控股,主要从事风能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等。

公司所属台江红阳风电场项目位于贵州省黔东南州台江县城南部雷公山自然保护区红阳草场和记刀草场区域,距台江县城27千米,装机容量为4.96万千瓦,共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和2台单机容量为8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为4.2亿元。台江红阳风电场项目是黔东南州首个投产发电的风电场,于2013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同年10月全部机组成功并网发电,是黔东南州首个投产发电的风电场。项目的成功建设,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对保护自然资源、拉动地方经济、改善电源结构具有重要的意义。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秉承“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以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电力企业为目标,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贵州电力的优质新能源企业。

 

【展位41】大唐南京发电厂

大唐南京发电厂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马渡村,前身是大唐南京下关发电厂,始建于1910年,是我国第一个官办发电厂,也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历史最悠久的火力发电企业,曾为我国电力事业发展和南京解放作出过杰出贡献,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2002年12月电厂由江苏省电力公司划归集团公司。

2004年7月,公司加速发展步伐,积极响应国家“上大压小”政策,服从于南京市滨江发展战略,启动“上大压小、搬迁扩建”项目。2009年3月13日,电厂一期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搬迁扩建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核准,工程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配套新建1个3.5万吨级煤炭接卸泊位,水工结构按5万吨级设计和1个2000吨级综合泊位,在国内同类型机组中首家取消了脱硫系统旁路挡板门。工程出线兼顾二期采用500千伏和220千伏同塔混压方案,跨越南京和镇江两个市,全长87.06千米。2台机组分别于2010年8月4日和12月14日投产发电,实现“即投产、即稳定、即达设计值、即盈利”目标,2011年2月21日荣获集团公司第一个火电“示范电厂工程”称号,2012年11月荣获“鲁班奖”,这也是南京市第一个获得“鲁班奖”的火电项目工程。机组投产以来运行稳定,创造了哈尔滨锅炉厂生产的超超临界机组锅炉无爆管最长时间纪录,主要经济指标区域领先并名列集团公司同类型机组前茅。2014年11月25日,2号机组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技术改造工程成功投运,满负荷情况下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达到并优于燃气轮机组排放限值标准,成为集团公司首个和江苏省首批“超低排放”环保改造项目,全面兑现了“绿色大唐”社会责任承诺,为地方生态环境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新贡献。

 

【展位43】江苏徐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复试链接


【展位44】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南通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以55%、35%和10%的比例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2003年9月18日在南通启东市工商局注册成立,负责大唐吕四港电厂项目的建设、生产、经营。公司厂地处“长三角”负荷中心,位于千年古镇——南通启东吕四港镇东部,厂址东临黄海,沿海堤纵向深入大海3.4千米,南距上海市(崇明)约50千米,西距南通市约70千米,是名副其实的海上电厂。项目一期工程建设4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总装机容量264万千瓦,同步建设2个3.5万吨级(水工结构5万吨)泊位的运煤码头,项目动态总投资112.7亿元。2009年12月29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大唐吕四港电厂4台66万千瓦“上大压小”新建工程。4台机组先后于2010年3月6日、14日、31日,6月6日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创造了电力建设史上“一月三投”和“一季四投”的辉煌业绩。电厂煤码头工程的投运,实现了南通地区海港码头零的突破,结束了南通长久以来“有海无港”的历史。

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示范企业”“中国最美丽电厂”,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节能先进单位”“江苏‘安康杯’竞赛示范企业”“江苏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2013年4月29日,4号机组实现在网连续运行684天,创造了国内超超临界火电机组连续在网运行最长记录。连续2年荣获“江苏省电力行业能效水平对标标杆机组”,荣获“全国火电60万千瓦级超超临界机组竞赛二等奖”“全国发电可靠性金牌机组”荣誉称号。


【展位45】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png


 

【展位47】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11月15日在潮州市注册成立,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大唐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广东电网粤东重要电源支撑点,规划装机总容量7200MW。目前在役机组容量3200MW,分别为2×600MW国产超临界燃煤机组和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一期工程#1、2机组(2×600MW)分别于2006年5月及7月投产发电。二期工程#3、4机组(2×1000MW)于2010年7月22日获得核准并进入商业运行。三期工程#5、6机组(2×1000MW)正处于前期准备阶段。潮州发电公司作为中国大唐集团在广东省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发电企业,致力于打造大唐品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宣讲时间:9月7日18:00  

宣讲地点:团校101

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求计划表

序号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备注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专科及以上

广东潮州

本科:CET4或全国计算机二级

专科:英语应用A级  或全国计算机一级

2

热能与动力工程

专科及以上

广东潮州

3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广东潮州

4

继电保护及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广东潮州

5

应用化学

本科及以上

广东潮州

6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广东潮州

7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本科及以上

广东潮州

8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广东潮州

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广东潮州

10

法律

本科及以上

广东潮州

11

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广东潮州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潮州发电公司简介

4.png


【展位48】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1日,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雷州市培财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分别按30%、34%、33%、3%的股比出资组建,项目总投资96.29亿元。注册地点在广东省雷州市乌石镇,位于雷州半岛中西部沿海,面向北部湾。

雷州电厂规划建设6台100万千瓦机组,一期工程按“上大压小”模式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以500KV电压等级双回送出,同步安装脱硫、脱硝和除尘装置,配套建设1个10万吨级卸煤码头和1个3000吨的重件码头,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二次再热技术,是全国首批、广东省和大唐集团首台二次再热超超临界百万机组,供电煤耗265.91g/kWh,位于世界一流水平。两台机组已分别于2019年12月和2020年1月相继投产发电。自投产以来,雷州发电公司狠抓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内抓管理,外争市场,盈利能力持续提升,资产负债率稳步下降,实现了即投产、即盈利的目标,生产经营状况一路向好。

公司正处于投产初期的高速发展阶段,这里有大量的岗位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等着你,诚邀热爱电力行业、致力于投身电力行业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人:刘先生0759-8198161,13790982107

       周女士0759-8198163,13827375223

报名官网:/


5.png 

报名流程:登陆官网→网上注册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确定录用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

招聘介绍:

6.png

 专业需求计划表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

工作地点

要求

1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少量专科)

广东湛江

本科:英语四级或计算机二级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少量专科)

广东湛江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广东湛江

4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广东湛江

5

应用化学

本科及以上

广东湛江

6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广东湛江

7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本科及以上

广东湛江

 

【展位49】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旗下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规划建设4台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联产机组,并配套建设热网。首期建设2*447MW机组,于2018年12月底投产运营。

肇庆热电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金利镇境内的金淘工业园,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距肇庆市区约40km,距广州市区约60km,广肇高速公路自东向西贯通全境。肇庆市周边有七星岩、鼎湖山等著名景区,旅游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是著名的宜居城市。

二、招聘专业

能源与动力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三、其他要求  

要求持有英语四级以上证书(425分以上)或计算机2级以上等级证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0758-6118056/18666799195

董先生  0758-6118051/18666799331

联系邮箱:

单位名称: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金淘工业集聚基地

邮政编码:526105

宣讲时间:2020年9月7日16:30

宣讲地点:省团校108

 

大唐辽宁分公司

大唐辽宁分公司隶属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在辽宁区域项目开发及资产运营管理。所属生产运营单位七家,在役、在建总容量354.42万千瓦,其中,在役容量334.58万千瓦,包括锦州热电公司(60万千瓦)、沈东热电公司(70万千瓦)、大唐国际辽宁新能源公司(77.3万千瓦)、集团新能源辽宁公司(57.28万千瓦),葫芦岛热电公司(70万千瓦),在建风电项目3个共19.84万千瓦以及沈抚、葫芦岛热力两个供热管网项目。至2020年末风电在建项目将全部投产,供热面积将达到4816万平方米。

招聘职位如下:

3.png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4--23276037

联系人:蓝先生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31日



【展位52】辽宁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

辽宁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在沈阳市成立。注册资本金17.16亿元,装机规模73.6万千瓦,现有员工299人。公司本部设总经理工作部、发展与规划部、计划与物资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安全监察部、生产部、检修部、工程建设部、思想政治工作部和监察审计部等11个职能部门。

公司制定了“3年50万、8年超百万、18年创建特大型新能源公司”的宏伟发展目标。经过几年的发展,形成了员工职业生涯与公司规模效益同步的“人本发展”文化理念。截至目前,第一阶段“3年50万”目标如期完成,正向着“8年超百万”第二阶段目标奋进。

 

【展位53】大唐新能源辽宁公司

大唐新能源辽宁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整合所有辽宁省区域资产的基础上成立的专业化管理公司,负责新能源公司在辽宁地区的项目开发建设及管理工作。公司业务涉足风力发电、小水电、生物质发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的开发、建设、运营和售电,风机、变电站检修,以及根据CDM框架出售排放和削减费用等。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202人,办公地址坐落于辽宁省朝阳市,公司设有综合管理部、计划发展部、财务产权部、政工监察部、安全生产部、工程管理部等6个部门。

公司拥有法人注册公司7家,分别是大唐(朝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唐韩电(朝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建平石营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大唐(建平)新能源有限公司、北票杨树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大连大唐海派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大唐朝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截至2014年底,公司总装机容量32.58万千瓦,主要分布在辽宁省大连市、朝阳市等几个区域。拥有在役风场7座,分别是喀左中3家风电场、喀左公营子风电场、喀左双庙风电场和北票小塔子风电场、建平石营子风电场、东岗一期风电场和驼山一期风电场。

公司从“安全生产、涉网技术、环境友好”三个方面出发,创建集“本质安全型、电网友好型、环境和谐型”三位一体的“三型风电企业”,通过积极探索实践,降低企业安全风险,强化科学技术对风电场运行的重要性,同时促进企业与环境的和谐发展。公司自2009年组建以来,经过全体员工不懈努力,获得了多项荣誉:

2012年,公司大连大唐海派9.9万千瓦风电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2012年,北票小塔子风电场荣获第一批“辽宁省电网友好型风电场”称号;2013年,建平石营子风电场荣获第二批“辽宁省电网友好型风电场”称号;2013年12月,获得辽宁省安监局“辽宁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2013年,在中国能源报社主办的“寻找美丽电厂”活动中,公司大连海派风电场获“中国美丽电厂”荣誉称号。

公司以“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充分发挥在人才、技术、资金等领域的优势,紧紧把握国家清洁能源产业政策,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安全和稳定为基础,以“军队、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企业文化为支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力于辽宁地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造福辽宁、奉献社会,为集团公司做强做优贡献力量。

 

【展位54】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辽宁大唐国际锦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13日,位于辽宁省锦州市东北紫荆山北麓。一期工程2台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于2009年5月投入商业运营,年均发电量30亿千瓦时,城市供暖面积1300万平方米,机组燃用低热值褐煤,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污水处理设施,具有烟囱水塔合一、脱硫系统无旁路,吸风机、增压风机合一,供水水源全部采用中水等节能环保特点。

投产以来,公司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对标挖潜,精细生产管理,2台机组分别取得全国供热机组能效对标二、三等奖,公司成功跻身全国百家“节能先进典型”之列,荣获“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锦州市‘十强’企业”“集团公司两型企业”等多项殊荣。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迎接新技术创新的挑战,公司在“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引领下,稳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用行动诠释超越自我、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管理精髓,坚定不移地朝着指标先进、机制优化、队伍精良、管理一流的企业迈进。

 

【展位60】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公司

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为国有控股企业,两家股东分别为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和黑龙江辰能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比例为60%和40%,隶属于黑龙江公司管理,厂区占地面积39.21万平方米,总装机容量190万千瓦。其中,一期工程装机容量70万千瓦,二期工程装机容量120万千瓦,是东北地区的主力发电企业之一。

一期2台35万千瓦机组,于2001年12月14日和2002年7月17日投入商业运营,并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取得了同期黑龙江省电力建设史上最好的成绩。二期工程2台60万千瓦机组,于2008年8月24日和12月19日投入商业运营,基建现场被评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其中,3号机组为集团公司装机规模突破7000万千瓦节点机组,4号机组为集团公司装机规模突破8000万千瓦贡献机组。

多年来,公司坚持创新引领,技术攻关,率先迈出清洁能源发展从国内走向国际第一步,一期机组供热改造CDM项目正式通过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理事会注册,成为全世界第一个获批的常规火电供热改造CDM项目。率先在国内30万千瓦等级机组中进行了微油点火改造。自主开发了“全面责任管理系统”,“以绩效管理为核心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被评为国资委“电力信息化示范工程”和“十大成果”称号。率先打破黑龙江省东部区域煤炭市场垄断局面,提出“引进蒙煤”的战略。率先退出东北区域电力市场,对一期2台机组进行供热改造,并启动热电联产认证工作,使年发电利用小时比同等级非供热机组平均增加600小时。完成了一年内开展3台机组揭缸提效的艰巨任务,自主完成进口机组大修,大修费用比标准大修费用低72%。

多年来,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文明创建先进单位”“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中央企业信息化示范工程”“改革开放三十年全国企业文化优秀单位”“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全国火电机组30万千瓦级竞赛一等奖”“中国第二届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展览会金奖”“中国企业十大品牌标识”,“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黑龙江省环境友好企业”“省级绿色企业标兵”“省级文明单位标兵”“黑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六大基地建设“十佳企业”,集团公司“一流企业”“文明单位”“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节能减排成果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及《人民日报》等国家级媒体上进行了宣传报道,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

公司将以只争朝夕的状态努力践行“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按照上级公司的工作部署,求真务实干事业,锐意开拓求进取,为把公司建设成为最具竞争实力的发电企业而奋斗。

 

【展位61】大唐双鸭山热电有限公司

大唐双鸭山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双鸭山市工业开发区,隶属于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是集发电、供热于一体的现代化热电联产企业,是双鸭山市最大的热源基地。公司于2004年9月获国家发改委核准,2005年5月9日正式开工,2006年12月9日2台机组正式投产运营。目前,公司有员工500人。

公司现有2台20万千瓦超高压中间再热供热式汽轮发电机组,配2台670吨/小时超高压中间再热自然循环锅炉,供热能力为750万平方米。自投产以来,公司积极履行节能降耗减排的社会责任,先后实施了14台高压电机变频改造、粉煤灰综合利用、烟气余热利用、热泵技术改造等20余项国内领先节能技术改造,保持了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创效能力和竞争实力不断增强,节能减排水平逐步提高,各项能耗指标逐年向好,达到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同区域内先进水平。2008年,公司2台机组纯凝煤耗指标分别位于集团公司同类型机组第一、第二名;2号机组获2008年度全国20万千瓦机组大赛一等奖,1号机组获二等奖;2009年节能减排8项指标综合得分在集团公司始终保持排名第一。2014年,公司机组供电煤耗完成299.38克/千瓦时,较投产初期下降59.62克/千瓦时,年节约标煤10万吨;用电率下降1.2%,年节约用电量2000万千瓦时。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要求,公司先后进行了脱硫、除尘、脱硝等环保改造,全面满足国家最新排放标准,每年可实现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4000余吨,为国家实现工业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和工业绿色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公司以显著的业绩和良好的社会形象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电力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品牌企业”,“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黑龙江省安全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六进’先进集体”“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黑龙江省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等荣誉称号;多项成果荣获全国电力行业、黑龙江省电力行业、集团公司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多次被评为集团公司“文明单位”“两型企业”“一流企业”“非计划停运一流指标单位”;2015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同时成为集团公司唯一入选为“全国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先进单位”的企业,并获得了中宣部办公厅、国家发改委办公厅的通报表扬。

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供热需求的不断增长,公司秉承“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在努力提升企业创效能力的基础上,不断适应新的电力市场和煤炭市场形势,积极拓宽发展渠道,对二期扩建背压机组项目进行全方位调研,力争早日迈入大容量机组行列。

 

【展位62】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热电厂

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由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哈尔滨市群力新区,2007年11月19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一期2台30万千瓦燃煤供热机组于2010年1月18日实现双投,是我国东北地区第一家集“烟塔合一、无旁路脱硫脱硝和GIS高位布置”等国际先进技术于一体的热电企业。

2011年至2012年,电厂用2年时间实现了效益比投产当年利润额翻两番,用5年的时间实现供电煤耗比投产当年降低45.57克/千瓦时,企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多方面工作都成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标杆和示范。

在“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引领下,电厂保利润、控成本,转方式、调结构,积极应对复杂市场环境挑战,安全生产局面保持长期稳定,供热面积突破1000万平方米大关,迈入了千万平米级供热企业行列,供电煤耗集团公司排名第一、节能减排八项指标获集团公司综合排名第二、“创一流”工作位居集团公司前列、文明单位创建荣获黑龙江公司系统第一名,成为黑龙江公司系统“千瓦盈利能力最强、发展质量最优”的窗口单位,各项指标均达到集团公司一流企业水准。

截至目前,电厂已有4项创新实践荣获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16项自主研发技术获得国家专利,2篇科技论文获得集团公司一等奖,企业在科技成果创造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电力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十二项国家级、五十二项省部级荣誉。

 

【展位63】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

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坐落于黑龙江省鸡西市滴道区滴道煤电化循环经济园区,隶属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建设2台30万千瓦煤矸石热电联产机组,2009年5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1、2号机组先后于2011年6月和10月建成投产,开创了我国北方高寒地区循环流化床机组首次建设运用的先河。

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注重创新管理和技术革新,全力攻坚解决影响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效益的核心问题,彻底治理了国内循环流化床机组运行周期短的“通病”,创造了连续运行224天的最长周期纪录,运行可靠性达国内同类机组先进水平;各项生产能耗指标持续创优,2台机组纯凝煤耗、发电厂用电率及水耗指标在集团同类机组中排名第一,各项排放指标均达到国家最新环保标准,在中电联全国循环流化床机组能效指标竞赛中,2014年、2015年连续获得“2号机组30万千瓦湿冷供热机组一等奖”和“1号机组30万千瓦湿冷供热机组供电煤耗、厂用电率单项指标最优机组”称号。

公司致力于运用科技创新,推动安全、环保、经济运行工作的持续发展,现拥有国家专利13项、科技成果上百项,公司循环流化床机组管控技术和能力已得到行业充分认可。基于严谨的管理和优良的指标,投产4年来,企业实现快速发展,节能环保优势明显,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稳步提高,实现利润逐年正增长。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499人,其中研究生学历6人、本科学历147人。几年来,公司先后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电力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第四届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创新奖二等奖”“第五届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当前,公司弘扬“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秉承“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步入健康、快速、和谐发展的快车道,向着公司长远发展战略目标迈进:即在未来的运营期里,履行“提供清洁电力,点亮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满足国家环保要求和生产经营管理需求,最终解决环境保护和资产保值增值两大问题,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黑龙江公司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展位64】黑龙江龙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

黑龙江龙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9日,是隶属于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的以供热为主的多经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其中:黑龙江公司出资额为14062.50万元,占93.75%;大唐黑龙江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出资额为937.50万元,占6.25%。截至目前,公司系统共有员工326人。

公司现有分、子公司共7家,其中供热公司4家,分别为双鸭山、鸡西、大庆龙唐供热公司和群力供热分公司,另有黑龙江龙唐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电力工程公司和佳木斯龙唐脱硫剂公司。截至目前,公司总体供热面积为2157.54万平方米。

公司本部下设9个部室。公司的经营范围:对电力、热力、节能环保项目,房地产、旅游业、餐饮业的投资管理,科技交流和推广服务、仓储、轻质建筑材料、制造销售粉煤灰制品和供热。

公司宗旨:围绕发电产业的上下游产业延伸产业链、价值链,发展与发电相关的多元化产业,以集中供热项目为主导,着力开发节能项目、环保项目,发展循环经济,努力把公司建设成规模化、集团化、市场化的现代企业,成为黑龙江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展位65】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前身为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风电工程项目筹建处,隶属于黑龙江公司,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三级企业,目前拥有投产风电项目2个,装机容量9.9万千瓦;在建海林万米沟风电项目1个,容量为4.95万千瓦;风资源储备总量达389万千瓦。

截至2011年末,公司总装机容量35.1万千瓦。2012年2月14日,按照集团公司、黑龙江公司的战略布署,将桦南、桦川、太阳山、晨光、富强、海林一期等6个已上市的风电场划拨给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仅保留装机容量4.95万千瓦的集贤太平风电场与装机容量4.95万千瓦的齐齐哈尔碾子山在建风电项目。

公司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秉承“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以执着的步伐、坚毅的斗志,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展位66】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是由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独资建设,位于黑龙江绥化市区东部的东富工业园规划区内,距市区约3千米。工程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预留扩建条件,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

公司于2014年8月5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同年9月3日通过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对项目二次优化设计的审查;同年10月9日,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审查,12月4日取得审查意见;2015年4月20日,获得“控制性先行用地”手续;4月30日,主厂址和储灰场永久征地全部完成;7月7日,获得国土部建设用地批复手续;10月13日获得集团公司开工批复。目前,项目内、外部条件已可靠落实,“五通一平”工作基本完成,主厂房、水塔、烟囱等基础即将实现出零米目标。


【展位67】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所管理单位

7.png

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省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管理总资产350亿元,本部设在青岛,负责集团公司在鲁项目的运营管理和战略发展,积极布局和建设高效百万火电项目、热电联产项目和清洁能源发电项目。截至2020年8月,山东公司在役装机容量为535.4万千瓦(其中,火电363.5万千瓦,风电166.4万千瓦,光伏5.5万千瓦),清洁能源发电装机占比达到32.1%,列驻鲁四大发电公司第一位。核准及在建容量429.45万千瓦,其中火电400万千瓦,风电29.45万千瓦。

山东公司下辖新能源分公司、黄岛发电公司、东营发电公司、鲁北发电公司、滨州发电公司、临清热电公司、郓城发电公司、青岛热力公司等12家单位,主要分布于济南、青岛、烟台、东营、滨州、聊城、德州、济宁、菏泽、威海、泰安等地市。

二、招聘计划

表:2021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表

序号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

计划总数

学历层次

接收企业

本科

专科

1

能源动力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

40

40


黄岛公司、东营公司、郓城公司、鲁北公司、滨州公司、临清公司

2

风能与动力工程

8

8


新能源分公司

3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4

4


新能源分公司

4

火电厂集控运行

12


12

东营公司、郓城公司、鲁北公司

5

电气自动化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2

32


新能源分公司、黄岛公司、东营公司、郓城公司、鲁北公司、滨州公司、临清公司、热力公司

6

自动化

10

10


7

测量与控制工程

8

8


黄岛公司、东营公司、郓城公司、鲁北公司、滨州公司、临清公司

8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5


5

东营公司、郓城公司、鲁北公司

9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4


4

新能源分公司、东营公司、郓城公司、鲁北公司

10

机械工程类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24

24


新能源分公司、东营公司、郓城公司、鲁北公司、滨州公司、临清公司、热力公司

11

金属材料工程

2

2


东营公司、鲁北公司

12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5

5


热力公司

13

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11


11

东营公司、郓城公司、鲁北公司

14

机电一体化

5


5

新能源分公司、东营公司、郓城公司、鲁北公司

15

环境化学类

环境工程

2

2


东营公司、郓城公司、鲁北公司、滨州公司、临清公司

16

应用化学

2

2


17

财务类

会计学

4

4


新能源分公司、东营公司、鲁北公司

18

财务管理

2

2


合计

180

143

37



【展位68】大唐郓城发电有限公司

大唐郓城发电有限公司位于菏泽市郓城县,项目规划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分别于2017年12月、2020年8月取得山东省发改委核准。本项目是目前全国“十三五”期间唯一立项的国家煤电示范项目,同时又被国家能源局推荐为“中国制造2025”2018年重大标志性项目。项目采用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高温材料与新进技术,其主蒸汽温度、压力,煤耗及发电效率等主要指标均领跑世界。

郓城公司距离郓城县城区8公里,距离菏泽市城区55公里,生活较为便利。郓城县境内有菏泽、日东、德商高速公路、京九铁路等重要交通干道,在建的京九高铁、鲁南高铁将在郓城设站,并计划于2021年陆续通车,届时将实现1.5小时达到北京、3小时到达上海、2小时达到青岛,在建的菏泽机场也将于2020年12月通航。

 

【展位69】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始建于1978年,有着40年的悠久历史,总装机容量为156.5万千瓦,分别为两台67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一台22.5万千瓦氢冷发电机组,承担着青岛地区主要的供电任务,负责黄岛区工业供汽及居民采暖供热任务,为青岛市的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做出了突出贡献。黄岛公司地里位置优越,座落在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经济新区盐滩社区,紧邻大海,交通便利,周围配套设施成熟。


【展位70】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

大唐东营发电有限公司位于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负责大唐东营2×1000MW燃煤发电机组建设运营,于2015年9月29日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底投产。项目采用了世界首台1000MW超超临界二次中间再热、单轴六缸六排汽汽轮发电机组,具有高参数、大容量、新工艺特性。工程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除灰、除尘、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机组冷却采用海水直流循环方式,工业用水采用海水淡化工艺,可以实现超低排放和绿色发展。

东营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中国重要的石油基地,现有员工多在东营市东城区居住,房价适中(6000-9000左右),购房压力较小。东营公司紧邻渤海湾,与海岸线一路之隔,气候舒适。公司宿舍区距离厂区8公里,每天上下班均有通勤班车,宿舍区周边生活方便,餐饮、购物、娱乐、体育馆、足球场一应俱全。


【展位71】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大唐鲁北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滨州市无棣县,于2009年3月25日注册成立,是滨州市仅有的三家统调公用电厂之一。两台330MW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分别于2009年9月21日和12月20日投产发电,担负着滨州地区重要的供电供热任务。

鲁北公司地处黄河三角洲和环渤海经济圈建设腹地,公路、铁路和水路交通便利。员工队伍总体年轻化,职业生涯成长快,精神面貌好,为山东公司各项目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展位72】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

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滨州市滨城区,在役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负责滨州市区供暖、工业供汽,两台机组分别于2015年10月、12月投产运营,实现了“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即达设计值”。

滨州公司距滨州市中心直线距离7.5公里,距离济南130公里。滨州市位于黄河三角洲腹地,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圈、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两区两圈”叠加地带,是国家“黄蓝”两大发展战略的主战场。滨州交通便利,是连接鲁、京、津的重要通道,地域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大。


【展位73】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

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位于聊城市临清市,在役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燃煤机组,设计年发电量35亿千瓦时、年供热量1071万吉焦,是临清市规划的唯一集中供热热源。临清公司自2017年1月23日正式投产,投产以来环保设施投运,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等污染物排放指标达到超低排放标准,实现了“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即达设计值”。

临清公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工业园北侧,临清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古运河蜿蜒穿城而过,素有“繁华压两京”、“富庶甲齐郡”之说。京九铁路纵贯全境,市内公路四通八达,六条省道纵横交错,济邢高速经过临清,城乡基础设施完善,交通条件优越,京九高铁设立临清东站,届时进京时间缩短至约1.5小时。

四、工作时间

(一)正常工作制

1.工作时间:工作日白班

2.涉及招聘岗位:检修、维护

3.涉及专业类别:热动类、电气类、机械类、热控类、化学类、金属类

(二)倒班工作制

1.工作时间:

火电运行岗位:工作3天(白班、前夜、后夜)休2天

新能源运维岗位:工作20天(白班、夜班)休10天

2.涉及招聘岗位:运行、运维

3.涉及专业:风动类、电气类

五、福利待遇

1.六险二金:包括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年金(既补充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2.津补贴:防暑降温费、冬季取暖费、运行津贴等。

3.基本福利:职工宿舍(除黄岛电厂、青岛热力)、工作餐、通勤班车、年度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

4.教育培训:岗前培训、职称评审、技能鉴定、管理提升培训、专业强化培训等。

5.工会活动: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各类文体活动、晚会活动等。

六、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应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

3.身体健康,无应聘岗位规定的职业禁忌症。

4.取得外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者优先。

七、携带材料(原件)

1.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下载附件)

3.就业推荐表

4.成绩单

5.英语等级证书

6.计算机等级证书

7.有关奖励证书

8.身份证或学生证

八、招聘流程

注册账号→资格初审→面试→上机考试→签约邀请→资格复审→体检→录用

(一)账号注册(考试必备)

1.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人才招聘官方网站,网址http:///cdtrw/

2.注册个人账户并完善个人简历,未完善部分视同为无此内容。

3.进入“我得求职”栏目,搜索“大唐山东公司”投递简历。

(二)资格初审

将应聘材料(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有关证书等)原件交给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开始面试。

(三)面试

1.自我介绍(3分钟);

2.面试考官提问(5分钟);

3.个人答疑(2分钟,由于时间原因,共性问题在招聘微信群中统一回答,招聘微信群在面试现场扫码加入);

4.安排上机考试

(四)上机考试

1、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人才招聘网,按系统提示下载准考证;

2、携带个人身份证件以及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共180分钟;

3、考试时间、地点见微信群通知,未加群不另行通知。(五)签约邀请

考试合格人员,根据面试、机试综合评分,分专业、分批次录取,具体录取以微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六)资格复审、体检、录用

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赵先生:0532-55560065    王先生:18562753192

【展位75】大唐淮北发电厂

大唐淮北发电厂是伴随着淮北煤炭基地的开发建设而同步发展起来的大型坑口电厂,1969年开工建设,1973年投产。建厂以来,累计发电1700多亿千瓦时。目前3台机组在役运行,总容量为153万千瓦。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电厂主动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先后关停1至7号老、小机组,并于2007年6月22日对1、2号机组冷水塔进行爆破拆除,实现了安徽省节能减排“第一爆”,老厂区仅余1台机组。2013年10月26日,新厂区“上大压小”异地建设的虎山项目实现双投,电厂步入“一厂两区”模式下的“新格局”和科学发展的新阶段,新、老厂区相距30千米。

公司目前为一厂两制:新厂区虎山1、2号机组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全资机组;老厂区8号机组归属大唐淮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由集团公司、淮北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其中集团公司控股占95%、淮北市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占5%。2014年,集团公司将大唐安徽分公司改制为全资子公司,更名为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将所持有的该公司股权划转给安徽公司,控股股东由集团公司变更为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

公司曾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中央企业党建带团建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集团公司和谐文化示范基地”等殊荣;多项成果荣获全国电力行业、集团公司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多次被评为集团公司“文明单位”“两型企业”“非计划停运一流指标单位”“机组在网连续运行时间一流指标”“配煤掺烧先进单位”;13次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称号。

【展位76】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

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始建于1982年,分三期建设,现装机总容量为254万千瓦,为华东地区主力火力发电厂之一。电厂拥有一、二期4台32万千瓦亚临界发电机组,三期2台63万千瓦超临界发电机组,其中三期机组是“皖电东送”重点项目。电厂拥有500千伏、220千伏升压站各一座,500千伏输电线路4条、220千伏输电线路6条,是华东地区重要电力枢纽。

公司目前为一厂两制,一期机组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全资机组,二期、三期机组归属安徽淮南洛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由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安徽皖能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投资公司3家投资主体组成,投资比例分别为52.8%、46%、1.2%。洛能公司规范运作,依法经营,法人治理结构完善。

企业在努力完成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深化节能减排,6台发电机组全部建设并投运脱硫、脱硝设施。

电厂先后荣获“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电力行业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示范单位”,“安徽省污染减排目标超额完成奖”,集团公司“一流企业”“文明单位”“两型企业”“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展位77】安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田家庵发电厂

安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田家庵发电厂始建于1941年,座落在中国大型煤电能源基地——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东郊。她北依淮河,南临206国道,毗邻合徐、合阜高速公路和合蚌高铁及沪阜铁路,交通运输十分便利。自1954年首期扩建安装国产第一台6000千瓦发电机组起,先后共进行七期扩建改造,目前,总装机容量64万千瓦,取得淮南市城市集中供热经营权,成功由单一发电型向热电联产型转型。多年来,企业先后向电力系统输送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干部4000多人,被誉为安徽电力工业的“摇篮”。目前,企业积极拓展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同时在印度尼西亚拥有2个长期运维基地,不断向可持续发展转型。企业先后荣获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电力企业质量效益型单位”、“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创新实践奖”、“全国设备管理先进单位”、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一流企业”、“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优秀基层党委”和“安徽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展位78】马鞍山当涂发电有限公司

马鞍山当涂发电有限公司是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境内,紧靠长三角经济圈,临近华东电网负荷中心,水陆交通顺畅,发展环境优越。

公司注册资金6亿元,资产总值29亿元,拥有铁路、海进江水路两种来煤方式,配备商业供热系统。公司现有职工400余人,全面实行设备点检定修、运行全能值班的新厂新制管理模式。

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节能示范单位”“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安全文化示范企业(首批)”“‘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安徽省“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2016年,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先进单位”“文明单位”、安徽省“百强企业”等荣誉。


【展位79】大唐陈村水力发电厂

大唐陈村水力发电厂地处旅游胜地黄山和佛教圣地九华山之间的安徽省泾县境内,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其上游浩瀚的水库孕育了蜚声中外的太平湖,下游河畔是诗仙李白笔下的“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桃花潭,是安徽省重点开发的“两山一湖”旅游风景区。全国最美京福高铁线在泾县设站,与合肥、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交通便捷。

大唐陈村水力发电厂总装机容量224MW,是目前安徽省装机容量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常规水电厂。电厂分为二级开发:一级陈村站,二级纪村站。电厂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灌溉、旅游等综合利用功能。多年来,电厂依靠科技进步,不断加大设备改造力度,机组已全部实现自动化监控,基本具备了无人值班(少人值守)条件。

我厂一直在省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厂领导班子坚持安全为基础,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已实现13年连续盈利。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一流企业、文明单位、特殊贡献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连续被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

2020年毕业生需求:

专业名称

需求计划

本科

专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水电站设备及自动化专业


1

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

1


水利水电工程

1



【展位80】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于2005年注册成立,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河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能源投资、建设、生产、经营和管理,发展项目涵盖火电、风电、生物质发电等多个种类。所属基层企业16家,分别为:三门峡公司、许昌公司、信阳公司、巩义公司、安阳公司、洛阳公司、首阳山公司、林州公司、清洁能源公司、三门峡风电公司、滑县风电公司、邓州公司、检修公司、燃料公司、营销公司、能源公司,主要分布在河南郑州、安阳、许昌、三门峡、洛阳、信阳、平顶山、南阳、周口、漯河、巩义、林州、滑县等地市。

装机总容量1306.5万千瓦,是河南省内装机规模最大的发电公司。投产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控股的首台百万千瓦火电机组,拥有集团公司系统内规模最大平原风电,同时也是河南省清洁能源装机容量最大的单位。

二、招聘对象

国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在校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体检合格,无碍从事电力行业工作的疾病;健康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电力行业工作特性要求;体检结果以到单位报到前由单位统一安排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结果为准;

3.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有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技术水平。

4.毕业时必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四、招聘需求信息

详见附表。

五、招聘工作流程

①网上报名→②简历筛选→③笔试与面试→④体检→⑤上报集团审批→⑥签订就业协议书与入职。

六、其他事项

1.报名程序:①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人才招聘网站(/)→②点击“毕业生注册”(注意:完成注册后,请牢记登录用户名和密码)→③返回“人才招聘”网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④创建并进行简历管理(简历完整度要求确定达到80%以上,该上传证件必须按要求上传完整)→⑤进入“我的求职”,投递简历。(注意:投递简历前须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2. 需准备以下应聘材料: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②个人简历1份;③在线学籍证明报告,硕士生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④成绩单原件(要求内容完整,有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复印件1份;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要求内容信息完整,有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复印件1份。

附表: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备注

集控运行

专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热能与动力工程

专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专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专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风能与动力工程

专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机械设备维护与管理

专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机械设备维护、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热工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电厂化学

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10 

工程预算及管理

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11 

法学

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法律、法律事务等专业

12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

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洛阳市东27千米的偃师市城关镇,于1985年10月开工建设,规划总装机容量220万千瓦,现装机容量104万千瓦,分别为2台22万千瓦和2台30万千瓦燃煤火电机组。1、2号机组分别于1988年3月和12月投产发电,经过扩容和揭缸提效改造后各增加容量2万千瓦,经济性显著提高;3、4号机组相继在1995年建成投产。

2003年公司归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管理以来,面对煤炭价格连年上涨,设备利用小时接连下降等各种不利因素,在集团公司、大唐河南发电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提高市场反应能力和管理驾驭能力。坚持依靠科技进步,大力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创新经营机制,企业安全生产局面稳定,消耗性指标逐年降低,经济效益较好,员工队伍稳定。

2003年以来,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发电系统厂务公开先进单位”“全国纳税500强”“全国安全生产企业新记录创新奖”“全国30万千瓦机组金牌机组”“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国资委2006至2010年中央企业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焊工班女子队荣获2010“感动电力”团队等荣誉称号;3号机组被授予全国可靠性金牌机组、获全国火电机组竞赛一等奖;先后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基层党组织”“廉政文化‘六进’活动进企业示范点”称号;2008至2009连续两年囊括集团公司“先进单位”“文明单位”“一流企业”“两型企业”全部集体荣誉称号。同时还荣获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迎峰度夏先进单位”“四五普法先进单位”“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纪检监察先进单位”“2012年度集团公司特殊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

【展位82】福建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

8.png

福建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为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在闽成立的风电区域公司,于2009年8月在厦门市注册成立,从2011年2月1日正式划入大唐福建分公司管理。公司注册资本45086万元,在役总装机规模为17.76万千瓦。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风电项目管理及经营、风力发电投资建设、风力发电技术咨询服务及新能源开发与利用等。目前负责管理大唐漳州风电公司、长乐风电公司、诏安风电公司3个项目公司;设有六鳌海上风电项目筹备处、上海海上风电办事处、长乐海上风电筹备处、平潭海上风电筹备处以及马銮湾潮汐电站项目筹备处等5个项目筹备处。

公司发展战略是:以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为核心,以推进“海西建设”战略为契机,秉持“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以风力发电为核心产业,发挥专业优势,加快风电产业发展,拓展新能源开发领域,着力推进风力发电项目的在建和前期工作,向近期50万千瓦风电装机规模目标快速迈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为海西建设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的清洁能源。

【展位83】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厂址位于福建省福安市湾坞镇,总装机2520MW(2×600MW + 2×660MW)。公司设有公寓、食堂、宾馆、文体活动中心等生活配套设施。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可靠性金牌机组、大唐集团一流企业、大唐集团两型企业、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公司近年来先后有40余人次在系统内外的各类竞赛中荣获全国技术能手、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技术能手等称号。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招聘2021年大学应届毕业生。欢迎热爱电力事业的优秀学子加盟,携手与企业共同发展。请登陆中国大唐集团人才招聘网站http:///cdtrw/,进行注册后登录个人账户,打开《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2021年毕业生招聘启事》选择我公司,进行简历投递。

2021年毕业生招聘计划表

序号

专业需求计划

学历要求

招聘岗位

1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

运行或检修

2

自动化

本科

运行或检修

3

应用化学

本科

运行或检修

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运行或检修

5

电厂热能动力装置

专科

运行或检修

6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专科

运行或检修

注:请提供个人简历、成绩单、推荐表、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证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三级甲等医院体检单等资料,并准备好就业协议书。

9.png            

【展位86】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桂冠电力”,股票代码 600236),是全国第一家以股份制形式筹集资金进行大中型水电站建设的企业。 2000年3月A 股在上交所上市;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二级企业。

公司累计拥有国家发明专利40项,实用新型专利276项,软件著作权16项,国家标准11项等,2010荣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9年获得电力创新大奖等。

现在役装机容量1214.91万千瓦,其中水电1022.76万千瓦;火电133万千瓦;风电59.15万千瓦,资产分布到广西、四川、贵州、云南、湖北、山东等省区,拥有41座水电站、1座火电厂、10个风电场。

桂冠公司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坚持“六位一体”战略管控,把握“一带一路”、“中国-东盟博览会机遇”,加强与东盟国家能源战略合作,奋力打造“三个桂冠”,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联系人:黄先生0771-6118819

 10.png

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类别

专业名称

1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2

电气信息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

自动化

4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5

发变电设备运行与检修

6

电力系统自动化

7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8

能源动力类

能源动力与工程(水、火)

9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10

水电站动力设备

11

火电厂集控运行

12

水利类

水利水电工程

13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14

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

15

人力资源管理

16

法学(法律)

 

【展位87】广西桂冠大化水力发电总厂 

广西桂冠大化水力发电总厂地处大化瑶族自治县县城境内,距离南宁市110千米。总厂是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企业,下辖大化水电厂和百龙滩水电厂,总装机容量为75.8万千瓦,年发电量约30亿千瓦时。

大化水电厂于1975年10月动工兴建,1983年12月首台机组投产发电,总装机容量4台11.4万千瓦,年均发电量20亿千瓦时;百龙滩水电厂装机容量为6台3.2万千瓦,设计年均发电量9.85亿千瓦时,1993年2月正式动工兴建,1996年2月首台机组建成投产发电,1999年5月最后一台机组投产发电。

总厂扩建工程于2007年7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位于原大坝左岸,安装1台11万千瓦轴流转浆式机组的水轮发电机组,于2009年7月投产发电。

【展位88】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所属企业 

海南省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是国家赋予的中国未来最为开放的省份,也是与世界接轨最先实现全域自贸港的省份。历经30年大胆创新、奋勇拼搏,海南省已发展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这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2020年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标准着自贸港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海南省正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努力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及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并为实现气化海南不懈努力。

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公司)于2017年11月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注册成立,隶属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集团公司在授权范围内行使管理职能。海南公司成立之初就定位为成长型公司,规划建设的了300万千瓦项目均为是清洁能源,与未来能源行业发展方向相契合。目前下辖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宁公司)、大唐海口清洁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口公司)、大唐三亚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亚公司)、大唐海南清洁电力有限公司、大唐海南陵水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筹备处。

万宁公司燃机项目是海南省“十三五”规划电源项目,拟建设总装机容量92万千瓦(2台46万千瓦)的天然气发电机组,该项目已于2019年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6月双机投产发电。

海口公司燃机项目也是海南省“十三五”重点电源项目,拟建设总装机容量92万千瓦(2台46万千瓦)的天然气发电机组,该项目已于2020年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6月双机投产发电。

三亚公司目前管理大隆水库干渠光伏电站,电站位于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境内,距离三亚市23km,光伏电站总占地面积25万㎡。于2018年9月30日投产发电,容量10MWp。

为满足万宁公司、海口公司和三亚公司发展需要,引进、储备人才,现公开招聘2021届毕业生。

一、招聘毕业生基本条件

1.应届统招统分毕业生,本科学历人员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科学历人员应取得毕业证书。在校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无影响工作的疾病。健康标准参考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电力行业工作特性要求;检查结果以到单位报到前由单位统一安排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结果为准。

3.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有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技术水平。

4.成绩优异、取得英语四级及以上等级证书、计算机二级及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专业

1.万宁公司招聘专业

热能与动力工程(专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科及以上)

继电保护及自动化(专科及以上)

自动化(专科及以上)

2.海口公司招聘专业

热能与动力工程(专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科及以上)

继电保护及自动化(专科及以上)

自动化(专科及以上)

电厂化学(本科及以上)

金属材料(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本科及以上)

法律(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本科及以上)

3.三亚公司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科及以上)

三、招聘工作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上机笔试→面试→体检与录用→上报集团审批→签订就业协议书与入职

四、网上报名程序

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招聘官网→进入“毕业生招聘”→进行注册(注意:完成注册后,请牢记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返回“人才招聘”网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创建并进行简历管理(简历完整度要求确定达到80%以上)→进入“我的求职”→找到“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递简历。(注意:应聘毕业生参加笔试前必须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展位89】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绍兴江滨热电)于2012年4月成立,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筹建的第一批燃气机组。2台日本三菱公司的452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分别于2013年3月7日与2013年9月28日投产发电。第一台机组是国内建成的首台容量最大的单轴燃气机组。绍兴江滨热电厂区环境优美,厂房内干净整洁,燃气发电符合国家对环保的要求,是电力发展的方向,前景乐观。

绍兴江滨热电厂址位于绍兴市滨海新城江滨区内,距离绍兴市约20公里,距离绍兴高铁北站约20公里,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约35公里,绍兴市距离杭州市区约60公里。滨海新城地处杭州湾金南翼,位于上海、杭州、宁波三大城市中心地带,“大湾区”建设的核心位置。绍兴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鲁迅先生故里,文化底蕴深厚,已有2500多年历史,是典型的江南水乡,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宜居。

绍兴江滨热电高标准起步,自投产以来,已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集团公司文明单位”、“集团公司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AAAA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浙江省省部属企事业美丽厂区”等多项荣誉。绍兴江滨热电重视人才培养,被大唐国际授予燃机发电专业培训基地。现诚邀各位优秀学子加入共谋发展。

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学历

1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3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4

法律

本科及以上

要求条件:身体健康。本科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或计算机二级及以上。

11.png

中国大唐人才招聘网址:

联系电话:0575-89288931  0575-892889371


【展位90】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象山东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共同出资组建。

 一期工程4x600MW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于2006年全部投产,同步建设脱硫和脱硝装置。二期计划建设两台1000MW燃煤发电机组,目前项目稳步推进中。

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西周镇,交通方便,至宁波市80公里,至杭州市229公里,至上海市287公里。公司厂区环境优美、生活休闲设施配套齐全,设有职工食堂、公寓、足球场、网球场、阅览室、室内篮球馆、游泳馆、娱乐健身设施齐全的文体中心。公司提供免费宁波市区、象山县城通勤班车,提供厂区免费宿舍(拎包入住),提供工作餐。

公司运营实行新厂新制管理模式,人员精干高效。投产以来,生产、经营业绩显著,取得了集团公司及省市级多项荣誉。和谐的文化氛围、先进的管理理念为人才的培养搭建了平台,也为企业又好又快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热诚欢迎各位优秀人才加入我公司共谋发展!

2021年校园招聘计划

专业名称

学历

能源动力专业

专科及以上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电气专业

专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及制造

本科及以上

应用(电厂)化学

本科及以上

金属材料

本科及以上

法学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

本科及以上

网申地址:http://219.141.254.215/cdtrw/

12.png

联 系 人:王女士

简历投递:

联系电话:13355928126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西周镇

邮    编:315722


【展位91】浙江大唐国际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大唐国际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为上市公司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筹建的第一批燃气热电联产项目,工程建设有2台12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于2013年5月正式投入生产运营;以江山热电公司为中心向工业园区辐射铺设供热管道15公里,供热能力120t/h,是江山市政府重点关注的,园区内唯一稳定、环保供热热源,储备有100MW光伏和大型燃机项目,是一个集燃机、光伏、供热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

江山热电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江山市莲华山工业园区,国家5A级景区江郎山与江山热电公司比邻而伴;紧邻江山市市区,距衢州市50公里。公司有发往江山市、衢州市的通行车,满足职工上下班、购物等出行需要。衢州是闽浙赣皖四省边际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所在地江山市交通发达,浙赣铁路复线和黄衢南高速公路贯穿全境,至上海、杭州、南昌、长沙等地动车、高铁已全线贯通;距衢州机场5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是浙江省的西南门户和钱江源头之一。

天然气发电是国家的清洁能源项目,具有坐拥发达城市、工作环境优越、自动化程度高等优势。江山热电公司曾获浙江省节水型企业、安全竞赛先进单位、清洁生产企业、燃气机组能效对标第一等荣誉称号;在2019年度同时取得先进单位、文明单位两项集团最高荣誉,获衢州市“标杆企业”和江山市“特殊贡献奖”两项殊荣。江山公司矢志打造一流能源公司,热忱欢迎各位学子加入,为推动江山燃机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层次

1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火电厂集控运行

本科及以上

3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4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6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7

法律

本科及以上

福利待遇:

1、带薪年休假

2、误餐补贴

3、绩效奖金

4、岗前培训

5、节日慰问

6、免费班车

7、健康体检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江山市莲华山大道33号

联系人:杨娟 / 电话:0570-4559120 / 邮箱: 

大唐集团报名官网:/

更多详情咨询,请扫以下二维码:

  13.png

 

【展位92】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所属企业

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公司)是大唐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南悦城A栋,所属所管基层企业12家,10家水电单位,1家新能源分公司,1家能源营销公司。在役装机容量620.212万千瓦,总资产480.72亿元。其中,在役水电531.837万千瓦,风电78.375千瓦,光伏10万千瓦。在建风电4.95万千瓦。项目主要分布在丽江、普洱、红河、文山、大理等10个地州市,全力打造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的清洁能源发电公司。

云南公司遵循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按照“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总目标履行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赋予的职能,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规范运作,诚信经营,积极参与云南电力资源,尤其风能、太阳能等新型、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大唐力量。

云南公司深入贯彻国家、云南省人才发展战略规划,积极落实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强企战略的总体部署,加快优秀人才的培养和选拔,适应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人才招聘、选拔、培养和使用标准,积极落实各项人才举措,创新人才培养、选拔、使用方式和方法,打造一支高质量的人才队伍,引导人才与企业共同成长。

云南公司所录用的大学毕业生全部为我公司在编正式员工,与我公司所属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按照集团公司有关薪酬管理规定支付薪酬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足额缴纳“四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同时享受国家规定之外的“三金”:住房公积金、年金、补充医疗保险,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假期。公司在营地统一为员工提供食宿,云南公司执行岗位、工资业绩考核动态管理,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前景。热烈欢迎广大莘莘学子到我公司工作。

二、招聘毕业生基本条件

1.国家统招计划内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大学专科应届毕业生仅招收电力生产类相关专业毕业生。本科学历人员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科学历人员应取得毕业证书。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德,勤勉敬业,诚实守信,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行为,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3. 身体健康,无影响工作的疾病。健康标准参考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工作特性要求电力行业无色盲色弱的要求;检查结果以到单位报到前由单位统一安排到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结果为准。

 4.同等条件下,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合格证书和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合格者优先录取;云南省贫困地区、建档立卡户子女、傈僳族贫困生源优先录取。

三、招聘专业和工作地点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接收企业               

1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李仙江水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2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新能源分公司

3

环境保护与监测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水电公司

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新能源分公司、
  观音岩水电公司

5

通信工程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水电公司

6

焊接

专科科及以上

观音岩水电公司

7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李仙江水电公司

8

水利水电工程

本科及以上

观音岩水电公司、李仙江水电公司

9

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

专科及以上

李仙江水电公司

10

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

本科及以上

李仙江水电公司、文山水电公司

11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新能源分公司

12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专科及以上

李仙江水电公司

13

输电线路工程

专科及以上

新能源分公司

14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

专科及以上

新能源分公司、
  李仙江水电公司、文山水电公司

1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专科及以上

新能源分公司、
  宣威水电公司、
  李仙江水电公司、文山水电公司

四、招聘工作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与面试→体检与录用→上报集团审批→公示→签订就业协议书与入职。

1.网上报名: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官网()→点击网页左下角“人才招聘”→点击“毕业生注册”(注意:完成注册后,请牢记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返回“人才招聘”网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创建并进行简历管理(简历完整度要求确定达到80%以上)→进入“我的求职”,投递简历。(注意:应聘毕业生参加笔试前必须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2.简历筛查通过后公司组织应聘人员进行试、面试。凡是参加面试的人员,请在面试前通过中国大唐人才招聘网站进行网申并请务必上传在校期间成绩单(盖章)、就业推荐表(盖章),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荣誉证书等),以便能够顺利参加上机考试。

3. 应聘者现场面试投递的个人简历应包括自荐信、个人基本信息、在校期间成绩单(盖章)、就业推荐表(盖章),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荣誉证书等(以上材料核验原件、收取复印件、复印件请装订成册)。

4.应聘者填写的毕业院校、学历层次、专业信息应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一致,且对填写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凡出现弄虚作假、欺报瞒报的,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公司有权予以解聘。

五.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QQ群:大唐云南公司校园招聘 850360756;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871-64890064。

 

【展位93】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前身为大唐耒阳发电厂。是国务院国资委旗下的中央企业,隶属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下属的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大舞台,职工职业前景广阔。
  公司地处湖南古城耒阳,交通便利,现总装机容量1020万千万。是湘南地区唯一电源支撑点,对保证国家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具备不可替代的区位优势。公司正全力加速推进百万新能源和百万煤电项目建设。2021年光伏发电项目将开工建设投产,之后将陆续建成100万千瓦新能源发电项目。两台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也已列入计划之中。职工薪酬待遇也将一年一个新台阶。

2021年招聘专业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厂热工自动化.测量与仪器),应用化学(电厂化学)、环境工程、焊接或金属材料工程

招聘要求: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专科及以上,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
   联系邮箱: 

联系电话:13875697706(肖主任)13807472220(杨主任)13973411879(陶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