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0052926-7449.jpg

沈阳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0年9月14日   点击人次: 9914   

未标题-2 副本.jpg 

尊敬的用人单位:

      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使我校就业工作得以有序推进。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辽宁省委、省政府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学校结合实际,逐步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加强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封闭管理,同时保证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正常入校,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线上预约招聘活动,9月21日起用人单位可以进校举办招聘活动。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需至少提前五个工作日提出预约申请(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鉴于疫情期间的校园管理相关要求,无法办理当日入校及场地使用申请,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按照辽宁省及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校园管理办法,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继续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

二、各类校园招聘时间及申请流程

1、线上云宣讲

举办时间9月-12月

【申请方式】

登录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已注册则登录——云宣讲报名——成功提出申请后­——等待审核(约2-3个工作日)——审核后单位会收到微信审核结果通知。

2、线上双选会

请持续关注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或“沈工程就业”官方微信公告发布。

3、线下宣讲会

2020年9月21日起(根据学校安排确定)

【申请方式】

登录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未注册的企业请先注册,扫描绑定微信后会收到注册和审核成功提示,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宣讲会报名→成功提出申请­→等待审核(约2-3个工作日)→通过审核。审核后单位会收到微信审核结果通知,根据沈阳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做好入校准备。

4、线下双选会

全国电力人才招聘大会、辽宁省内能源电力、装备制造、

现代服务行业等双选会,请持续关注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或“沈工程就业”官方微信公告发布。

三、沈阳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通过扫描二维码,可查看《沈阳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1.png

四、用人单位入校招聘要求

1、校园严格实施封闭管理,请各用人单位严格按照“无关人员一律不进校”“非必要一律不进校”原则,选派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核验绿码通行;

2、入校招聘人员填写《沈阳工程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表格在线下宣讲会申请流程内),对国家、省市公布的重点地区来校人员,必须按照辽宁省和沈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自我隔离14天,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申请入校;

3、请每个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数控制在3人以内,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无故不得在校内单独随意走动;

4、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如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应按照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将有关人员送至就近指定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

5、用人单位实际入校人员需同进校招聘申请所列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信息不符将无法入校。

6、用人单位仅限于预约时间入校,并按照事先约定的时间内完成招聘活动后出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