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大唐集团2020年首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年9月15日   点击人次: 2402   

      9月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沈阳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公司所属各省分公司106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得到学校高度重视,校长李荣德、副校长韩伟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李校长会见了部分企业代表,了解了今年疫情防控背景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供需情况,及企业对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招聘会是大唐集团首次组团来我校招聘,也是大唐集团今年全国招聘会的首站。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岗位2000余个,参加面试的毕业生800人,556人参加了上机考试,546人通过机考,机考通过率98.2%,现场签约180人,意向签约200人。本次招聘不仅招录了电力、能动、自动化、新能源等能源电力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还招录了法学、财务和计算机等专业毕业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确保招聘会有序、高效进行,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团委、财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体育教学部通力合作,招生就业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在前期宣传、场地布置、现场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二级学院副书记、就业总指导、毕业班辅导员和专任教师也都积极参与到接站服务当中,为用人单位提供周到服务。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帷幕。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学校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陆续展开各类招聘会、双选会,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文字:招生就业工作处 陈树步

图片:党委宣传部 王雨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