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集团来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年10月20日   点击人次: 3709   

10月20日,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北京京能电力、山西漳山发电、京能(赤峰)能源、河南滑州热电、江西宜春京能热电等19家企业企业齐聚我校,招才纳贤。

IMG_20201020_092035.jpg

本次招聘会计划招聘138人,主要涉及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控自动化等十多个专业,吸引近200名学生前来参加。会上,招聘人员积极为应聘毕业生做就业岗位及技术要求等方面介绍,毕业生们也针对企业职业发展与前景提出问题,会场内充满亲切的交流气氛。招聘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达成签约意向48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IMG_20201020_092804.jpg

此次京能集团专场招聘会是招生就业工作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就业工作要求,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积极协调各大集团企业来校招聘,努力推动学校毕业生持续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