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装备制造行业双选会

2020年10月16日   点击人次: 1672   

10月16日下午,由机械学院主办的装备制造行业双选会在团校一楼大厅如期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5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其中投递简历436份,现场面试300余人次,双选会后就业负责人密切关注和跟踪用人单位和学生双方达成就业意向情况,截止当天16时,双选会达成意向人数246人,现场签约10人。

图片1.jpg

本次双选会共有69家用人单位申请参会,学院依据用人单位规模、行业以及需要专业和我校专业匹配程度等因素审核通过24家企业参会。其中,国有企业10家、规模以上民营企业8家,国有企业和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占75%,用人单位质量持续保持高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023个,参会企业需求专业覆盖了我校所有专业门类。

图片3.jpg        本次双选会为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24家企业提供了数百种岗位和职业来供求职者选择,在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的毕业生们精神饱满,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认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去选择自己合适心仪的岗位。许多低年级的同学也主动前来感受招聘氛围、了解行业需求。

 图片2.jpg

窗体顶端

全院统一思想,坚持上下齐抓共管的理念,就业是全院的事,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学院层面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就业总指导、辅导员以及专业教师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建立就业工作考核机制,推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全院动员为学生推荐就业岗位,确保学生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