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国家电投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沈阳工程学院专场宣讲招聘会

2020年10月23日   点击人次: 4611   

10月23日,国家电投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沈阳工程学院专场宣讲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国家电投集团东北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所属13家公司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微信截图_20201027105737.png

图:宣讲会现场①

招聘会开始前,国家电投集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宣讲会,东北分公司和黑龙江分公司人力资源代表分别就企业相关信息和此次招聘细节做了详细介绍。

微信截图_20201027105834.png

图:宣讲会现场②

此次招聘会招聘范围涉及电气类、热动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工程管理类等,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良好,应聘毕业生有序排队,企业代表耐心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前景等,现场氛围良好截止发稿前,各公司累计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326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微信截图_20201027105959.png

图:招聘会火爆现场

微信截图_20201027110437.png

图: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范嘉鹏在现场指导毕业生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成立于2015年5月,由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重组组建,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责任。拥有核电、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全部发电类型,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光伏发电企业。作为我国三大核电开发建设运营商之一,拥有全球最先进的非能动三代核电技术;牵头组织实施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型燃气轮机两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智慧能源建设示范企业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牵头发起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面向未来,国家电投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刻把握全球能源革命趋势,以先进能源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清洁能源供应和能源生态系统集成为方向,以推进产业和区域协调发展、国际化发展和打造国际品牌为路径,以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为保障,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

微信截图_202010271059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