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暨辽宁省内现代服务行业专场双选会

2020年11月19日   点击人次: 3925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本次专场双选会主要是面向经管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共邀请到行业内43家优质用人单位来校进行招聘。

e00e833ab09e9f0bde128bee284ff634.jpg

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及经管学院专职就业指导老师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求职意向以及目前学生总体签约情况。同时也对企业本年度的用人需求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表示非常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能够在我校招聘到满意的毕业生。

42259e63-4009-4ef3-9ad4-0576758554fa.jpg

本场双选会经管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参与热情非常高,累计近2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共向各企业投递简历500余份。在现场,毕业生们也针对自己关心的求职方面的问题向就业指导老师进行了详细询问,纷纷表示此次双选会,企业提供的岗位数量及专业对口率都非常高,对自己未来成功签约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