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5172592-6149.jpg

沈阳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2021年3月4日   点击人次: 7276   

1600052973308608副本副本.jpg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沈阳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关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2021年我校将继续提供多种形式的校园招聘服务,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合适方式招聘毕业生,现将我校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校园招聘安排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线上预约招聘活动,3月22日起用人单位可以进校举办招聘活动。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需至少提前五个工作日在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提出预约申请。鉴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校园管理相关要求,无法办理当日入校及场地使用申请,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按照辽宁省及我校疫情防的校园管理办法,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继续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


二、各类校园招聘活动申请流程

1、线下宣讲会

【申请方式】

登录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未注册的企业请先注册,扫描绑定微信后会收到注册和审核成功提示,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宣讲会报名→成功提出申请­→等待审核(约2-3个工作日)→通过审核。审核后单位会收到微信审核结果通知,根据沈阳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做好入校准备。

2、线下双选会

我校计划本学期召开理工类高校毕业生专场、企业专场、分行业、分专业及综合类中大型双选会,请持续关注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或“沈工程就业”官方微信公告。

3、线上云宣讲

【申请方式】

登录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已注册则登录——云宣讲报名——成功提出申请后­——等待审核(约2-3个工作日)——审核后单位会收到微信审核结果通知。

4、线上双选会

2021年3月17日我校将联合云就业平台举办沈阳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空中双选会,参会指南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其它场次线上双选会请持续关注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或“沈工程就业”官方微信公告。

微信截图_20210311154258.png


三、沈阳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

通过扫描二维码,可查看《沈阳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1.png


四、用人单位入校招聘要求

1、校园严格实施封闭管理,请各用人单位严格按照“无关人员一律不进校”“非必要一律不进校”原则,选派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入校时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核验绿码后通行;

2、入校招聘人员填写《沈阳工程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外来人员入校申请表》(表格在线下宣讲会申请流程内),对国家、省市公布的重点地区来校人员,必须按照辽宁省和沈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自我隔离14天,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申请入校;

3、请每个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数控制在3人以内,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无故不得在校内单独随意走动;

4、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如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应按照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将有关人员送至就近指定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

5、用人单位实际入校人员需同进校招聘申请所列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信息不符将无法入校。

6、用人单位仅限于预约时间入校,并按照事先约定的时间内完成招聘活动后出校。


五、联系方式

部   门:沈阳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联系人:苗老师、陈老师、丁老师

联系电话:024-31975266/31975265/31975268/31975566

地   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省团校楼105室

就业信息网:

就业云平台操作技术支持:4006922999

或微信添加在线客服咨询:

微信图片_202102241259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