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1年3月16日   点击人次: 4991   

3月16日,我校在校部420收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招生就业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学生副书记、全体就业总指导员和毕业班辅导员收看了视频会议。

IMG_20210316_144655.jpg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组织召开,主要任务是进一步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落实全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317090333.jpg

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最后做总结发言。一是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形势;二是要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包括用好“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资源、加强校园招聘主渠道建设、校际共享招聘岗位、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深化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五方面;三是要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用足用好稳就业政策,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四是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做好精准服务,加强心理疏导,做好困难帮扶;五是要落实工作要求,坚持就业育人理念,强化组织保障,协同开展就业促进行动,做实统计检测,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会后,学校组织认真学习榜样经验,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