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空中双选会

2021年3月17日   点击人次: 596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3月17日,我校举办了2021年春季空中双选会。

微信截图_20210318095329.png

此次空中双选会共吸引344家企业参与,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岗位1479个,其中不乏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锦州节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能源电力行业企业。在学校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宣传下,共64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空中双选会,总计投递简历1204次,意向签约183人,取得了较为理想的结果。

下一步,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自3月22日起邀请各用人单位进校举办线下宣讲会和双选会,组织各类大中小型招聘会,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